卡妹首谈与萌德相恋:第一次体验到爱上一个人

2019-09-09 16:25: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与肖恩·蒙德兹(Shawn Mendes)

  据外媒报道,日前,流行歌手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为时尚杂志拍摄封面故事,并首次大方谈论与肖恩·蒙德兹(Shawn Mendes)的恋情,她承认在今年之前她从未爱过,这是她第一次谈爱情。

  卡米拉与萌德合作单曲,一起为杂志拍照,是众人眼中的金童玉女,尽管两人最初坚称只是朋友,但网友一直高呼在一起,两人不负众望开始热恋,今年夏天恋情曝光后,他们多次被拍到当街热吻,十分甜蜜。

  卡米拉在接受采访时说:“老实说,在过去的一年半里,我第一次体验到爱上一个人的感觉,当你清楚知道自己和另一个人在一起,会有很多深刻的感受,你会想表达很多,我想这也是我有点情绪化的原因。”并称现在对自己会更加宽容,不再那么焦虑,“因为我现在明白了,很多事情其实并不可怕不需要焦虑。”

  当被问及与萌德的亲密关系引起轰动时为何一直保持低调,卡米拉表示虽然在和萌德约会,但她还是尽量保持他们爱情的隐私,她说:“我知道这会多受关注,人们可以表达他们的想法,可以猜测,但是与此同时,我们会过我们自己的生活,享受它,爱对方,就像只有我们。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我从来不想为其他人敞开大门,让他们感觉好像参与其中,所以我对此守口如瓶,因为想保护自己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