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愿望》片方就番位一事致歉:彭昱畅王大陆均为男一号

2019-09-09 16:25: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电影《小小的愿望》

  9月9日,《小小的愿望》片方内蒙古恒业牧马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通过电影官方账号发布声明,就正片中“主演彭昱畅番位问题”(正片中番位王大陆在前,彭昱畅在后)致歉,解释称“制片部门与彭昱畅,王大陆签署艺人合约列名均为‘男一号’”,而正片片头出现的番位问题,则是“未充分审慎考量”的结果,恒业表示将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员,并减轻该事件对各方带来的不良影响。

  片方道歉声明

  几分钟后,彭昱畅工作室发布解约通知函,正式宣布与片方解约。通知函指出,在电影《小小的愿望》片头,彭昱畅作为领衔主演,署名却没有排到第一位,片方随意的变更了演员署名演员和顺序,构成了严重违约行为。

  彭昱畅方发布解约通知函

  几乎与片方同时,王大陆方也发布声明,称在签署合同时王大陆就是“第一男主角”。针对近日热议的《小小的愿望》演员番位事件,“压番其他艺人”、“资本势力”等对于王大陆的攻击均为子虚乌有。

  据悉,在电影官方发布演员顺序中彭昱畅一直排名首位,但在8日开启首映的《小小的愿望》正片中,片头彭昱畅的姓名排列在第二位。当日晚,彭昱畅方发表声明,表示已与片方解除合约,严重谴责《小小的愿望》对电影片头模糊演员排位、违反合约规定的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