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未来等你》首播 孙千出席见面会活力秀“舞”姿

2019-09-09 16:35: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近日,由薛凌执导,李光洁、费启鸣、孙千、辛云来、张植绿等主演,改编自知名青年作家刘同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宣布定档,将于今日正式首播。其中不间断三天举办线下观影会、首映会,主演李光洁、费启鸣、孙千、张植绿等悉数现身,在现场与上百名观众及媒体互动,氛围轻松温馨,带观众一起走进“未来”的世界,新生代演员孙千大秀“舞”姿,费启鸣一展歌喉,现场高潮不断,引发期待。

  孙千演绎硬核女学霸 “三优女孩”自带责任感

  该剧讲述了一个37岁的自己对话17岁的自己双视角青春的故事,从不同的视角看待青春和成长的烦恼与遗憾。由孙千饰演“王微笑”一角,是一个典型的“别人家的小孩”,剧中因其优异的成绩、优越的家庭条件外加优秀的外形简称“三优女孩”,因为比同龄人更加的成熟,“微笑”的17岁一直都是以守护为主要出发点,不管是对刘大志(费启鸣饰)、闺蜜叮当的默默守护,还是对于父亲的无条件支持,微笑的世界都始终充满着一份自有的责任感,令人动容。

  观影会大秀“武”力值 摇身一变芭蕾舞者舞姿优美

  期间,在“不打烊”观影会上,因孙千饰演的微笑是跆拳道黑带拥有者,现场为粉丝展现劈叉、翻跟头、侧踢腿等指定动作,引发台下粉丝大喊“完全没看过瘾”。但在昨天见面会上,孙千又摇身一变芭蕾舞者,为大家现场展示曼妙的芭蕾舞姿,更获得台下粉丝暖心表白“你一直在旁边保持微笑,为大家加油,其实我想告诉你,也有很多人喜欢你、支持你,我以后会一直支持你的!”

  据悉,《我在未来等你》将于今晚20:00爱奇艺独家播出,当青春遇见未来,看他们究竟该如何应对?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中国机长》开启预售 新海报曝光热度持续高涨

    QQ图片20190909163915_副本.png

    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今日全面开启预售,可在淘票票、猫眼等购票平台抢先预约国庆档最为紧张刺激的体验。上一款预告发布后捷报频传,话题#相信中国机长#和#中国机长新预告#双双登上微博热搜,24小时全网播放量突破六千万,想看指数日增超过5万,创...[详细]

    09-09 16-09网易娱乐
  • 李程彬《烈火军校》今日燃情收官 与许凯白鹿携手演绎兄弟情

    QQ图片20190906110859_副本.png

    9月6日,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艺术总监,惠楷栋执导,李程彬携手白鹿、许凯领衔主演,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烈火军校》于今日正式燃情收官。由李程彬所饰演的沈二公子“沈君山”因文武兼备且深情款款,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和认可。[详细]

    09-06 11-09大众网娱乐
  • 《遇见幸福》话题热度再攀新高 蒋欣李光洁真情流露

    由蒋欣、李光洁领衔主演,郭京飞领衔特别出演,刘孜、刘佩琦、钱芳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遇见幸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放肆CP”跌宕起伏的发展令剧迷揪心不已,纷纷呼唤“复合”,而如何赢得乐乐的信任、消除家庭顾虑,或将成为考验两人感情的关键。更...[详细]

    09-09 16-09网易娱乐
  • 《我的莫格利男孩》热播 引全民关注濒危物种

    由爱奇艺、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联合出品的环保题材都市爱情剧《我的莫格利男孩》日前正在爱奇艺热播中。而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与电视剧《我的莫格利男孩》近日在网上发起了一场#保护穿山甲手写宣言# 的活动,呼吁加大对穿山甲的保护力度。[详细]

    09-09 16-09网易娱乐
  • 《读心》正在热播 李泽锋版“啃老族”令人又爱又恨

    《读心》是由卢伦常执导,李小璐、李佳航、李泽锋、陈小纭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该剧讲述了离婚律师姚遥和男护士庄重凭借独特的“读心”天赋,在联手“侦破”了数十起离婚案件的过程中,逐步领悟到婚姻真谛的故事。[详细]

    09-09 16-09网易娱乐
  • 《最长一枪》热映 王志文父子同台深情相拥

    上映首日,影片特意在上海举办了专场见面会,导演徐顺利与主创王志文王冠杰父子、赵铭岳、康斯坦丁·科玖霍夫一同现身,与观众恳切交流。见面会现场的王志文谦和而温暖,但他在《最长一枪》中所饰演的老赵却是人狠话少、杀伐果决。[详细]

    09-09 16-09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