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容君信心加持《铁甲雄心2》 实力摆脱“团灭危机”

2019-09-09 17:38: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昨晚,热血综艺《铁甲雄心2》的舞台终于迎来了“战队淘汰赛”,比赛再一次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在历经了铁甲联盟对抗赛后,失利的“艾玛战队联盟”均失去了一位铁甲成员。朱容君率领的兔子牙战队仅剩三名成员,依照全新的赛制规则,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累计两场失利,便全队淘汰。老牌成员废铁打响了首战突围赛,神殿之力紧追其后二连胜成功胜出,朱容君信心加持淘汰赛,实力输出“逆袭战”。

  这一次的“战队淘汰赛”,朱容君战队抽到了朱正廷的实力战队,面对1:2的成员比,朱容君战队压力倍增,废铁了带着百分之四十的嬴率率先出场,但朱容君却在采访时霸气表露:“我一直都对废铁很有信心,我相信他会为我们战队赢得第一局的胜利”。不负众望的废铁成功突围,神殿之力稳保第二局。这个曾在铁甲雄心舞台上三次对战朱正廷战队的他们,终于赢得了一次胜利,也赢得了欢欣与鼓舞。就连忙于对阵的黄健翔、杨迪两位战队经理人,都为其高兴呐喊。

  《铁甲雄心2》自开播以来,凭借着对于“铁甲精神”的诠释与解读吸引了大批的观众,无论是“铁甲雄心”的老粉,还是因魅力召唤的铁甲新迷,这个舞台都为观众带来了难以忘却的激动时刻。特别是朱容君所带领的兔子牙战队,在六支战队中始终处于弱势,却依旧斗志昂扬,把每一次的对战当作最后一次的发力,无论是团魂还是藏其背后不灭的信心与热爱,都值得更多的人为他们点赞,而这一次的逆袭之战,也让身为战队经理人的朱容君如释重负。

  经过了多轮赛事后,朱容君的战队实力大减,这也让他们的战队面临着“团灭的危机”,这次的胜利,也为队伍鼓舞了信心,无论最后她的战队能够走多远,但青玛瑙、废铁、神殿之力在这舞台创下的记录,不会被人所忘却。观众们也不会忘记,那位凭借“少女心”选机甲,又玩转”幸运玄学“的战队经理人朱容君,她携伴着战队成员一路走来,收获了喜悦和泪水,也助力完成了铁甲梦想燃尽舞台,所有的高光时刻,都因坚持而变得更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中国机长》开启预售 新海报曝光热度持续高涨

    QQ图片20190909163915_副本.png

    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今日全面开启预售,可在淘票票、猫眼等购票平台抢先预约国庆档最为紧张刺激的体验。上一款预告发布后捷报频传,话题#相信中国机长#和#中国机长新预告#双双登上微博热搜,24小时全网播放量突破六千万,想看指数日增超过5万,创...[详细]

    09-09 16-09网易娱乐
  • 《我的莫格利男孩》引发全民关注濒危物种

    环保题材都市爱情剧《我的莫格利男孩》日前正在热播中。而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与电视剧《我的莫格利男孩》近日在网上发起了一场#保护穿山甲手写宣言#的活动,呼吁加大对穿山甲的保护力度。[详细]

    09-09 17-09中华网
  • 《我在未来等你》首播 孙千出席见面会活力秀“舞”姿

    近日,由薛凌执导,李光洁、费启鸣、孙千、辛云来、张植绿等主演,改编自知名青年作家刘同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宣布定档,将于今日正式首播。[详细]

    09-09 16-09网易娱乐
  • 《遇见幸福》话题热度再攀新高 蒋欣李光洁真情流露

    由蒋欣、李光洁领衔主演,郭京飞领衔特别出演,刘孜、刘佩琦、钱芳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遇见幸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放肆CP”跌宕起伏的发展令剧迷揪心不已,纷纷呼唤“复合”,而如何赢得乐乐的信任、消除家庭顾虑,或将成为考验两人感情的关键。更...[详细]

    09-09 16-09网易娱乐
  • 《我的莫格利男孩》热播 引全民关注濒危物种

    由爱奇艺、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联合出品的环保题材都市爱情剧《我的莫格利男孩》日前正在爱奇艺热播中。而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与电视剧《我的莫格利男孩》近日在网上发起了一场#保护穿山甲手写宣言# 的活动,呼吁加大对穿山甲的保护力度。[详细]

    09-09 16-09网易娱乐
  • 《读心》正在热播 李泽锋版“啃老族”令人又爱又恨

    《读心》是由卢伦常执导,李小璐、李佳航、李泽锋、陈小纭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该剧讲述了离婚律师姚遥和男护士庄重凭借独特的“读心”天赋,在联手“侦破”了数十起离婚案件的过程中,逐步领悟到婚姻真谛的故事。[详细]

    09-09 16-09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