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Ⅰ》发角色推广曲MV 火箭少女101孟美岐献唱

2019-09-11 17:35: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碧瑶眼神犀利

  碧瑶折花

  由香港金牌导演程小东执导,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的电影《诛仙Ⅰ》即将于中秋档9月13日全国公映。该片由肖战、李沁、火箭少女101孟美岐领衔主演,唐艺昕特邀出演。片方今日公布电影“无悔版”角色推广曲《折花》及同名MV,由火箭少女101孟美岐倾情献唱,细腻温柔的声音和悠扬动听的旋律,唱尽了缠绵悱恻的别离,又语尽了与世为敌,此生无悔的炙热与决绝,让人心碎又钦佩。

  温暖嗓音传递炽热决心 诠释碧瑶一生为爱不悔

  《折花》是为碧瑶量身打造的“传记歌”。在电影《诛仙Ⅰ》中,碧瑶一角由火箭少女101孟美岐饰演。戏里戏外认真研究角色的孟美岐获得了剧组上下的一致称赞。这次的歌曲,孟美岐带着自己对角色的理解,用温柔细腻的嗓音将碧瑶的一生款款道来。

  “眼神灵动双眉间”、“唇似樱红笑顏”临摹出碧瑶的灵秀无双。“往后与世为敌,我在你身边”,歌词中短短的十一个字,将碧瑶的果断勾勒得淋漓尽致,她愿为心爱之人将置生死度外。而一句“刀峰痛伤刺迎面,深爱的奉献”,本应剑拔弩张的战争场面,却被孟美岐沉静的声线打散了仿徨,赋予了坚定的信念。那个身材单薄衣袂翻飞的身影,在漫天剑雨中张开双臂,将张小凡护在身后,唱出了碧瑶与张小凡命运柔情相交长的浪漫情怀。孟美岐情感充沛,将观众的情绪缓缓引入,声声沁入人心,传递出真诚与无悔。

  全新镜头释出谜题颇多戏里戏外展至情至性

  《折花》MV释出大量全新片段,在《折花》MV的结尾,周身浴血的张小凡抱着碧瑶走向了远方。在原著小说中,碧瑶的结局一直是众多书迷心中的“意难平”,而MV的公开让碧瑶的命运再次走向扑朔迷离。戏内的碧瑶率性纯真,而在戏外,饰演碧瑶的孟美岐也是至情至性。碧瑶一角打戏颇多,虽然是孟美岐第一次尝试打戏,但有舞蹈功底的她丝毫不惧,与导演不断沟通动作姿势及力度,只为呈现更好的动作画面。而在拍摄张小凡抱重伤碧瑶的戏份时,活泼搞怪的孟美岐上一秒还和导演打趣自己“很重”,下一秒导演一喊“开始”就立刻进入“重伤”状态,眼神瞬间涣散迷离,状态极佳。

  《诛仙Ⅰ》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预售火热进行中,将于中秋档9月13日全国公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老酒馆》收视逆天,中国的酒文化你懂多少?

    QQ图片20190910094433_副本.png

    [详细]

    09-10 09-09大众网娱乐
  • 《飞行少年》发布情感预告 范世錡演绎航校青春

    由空军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百悦星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赫氏宝传媒有限公司、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严屹宽、范世錡、孙铱、李墨之、杨仕泽、夏楠、王浩钧、张哲、韩明霖、孙微木、倪美诗共同出演,闫妮周小...[详细]

    09-11 16-09南方娱乐网
  • 《伪钞者之末路》剧情神转折 唐宋“黑化”升级

    由高翔执导,吴优、李卓阳、郝平、宫海滨等演员主演的警匪悬疑剧《伪钞者之末路》正在热播。人心不足欲壑难填 唐宋犯罪再升级  除了正邪斗智斗勇的精彩剧情,剧中主线人物唐宋的命运也是观众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更多精彩剧情,尽在每周二至周四晚8点《伪钞者之末路》...[详细]

    09-11 17-09凤凰网娱乐
  • 《舌尖上的心跳》杀青 “食物狂想曲”主题概念海报曝光

    在观众观剧专业度大幅度提升当下,一部优质品相影视作品呈现,离不开幕后班底保驾护航。据悉,这部治愈系的美食励志青春都市情感大剧《舌尖上的心跳》即将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2020年暑期档播出。[详细]

    09-11 17-09网易娱乐
  • 《在远方》定档 刘烨马伊琍礼赞新时代共赴远方之约

    由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吴家平担任总制片人、申捷编剧、陈昆晖执导、柏麟担任B组导演,刘烨、马伊琍领衔主演,梅婷、保剑锋、曾黎、郑奇、程煜、薛皓文主演的电视剧《在远方》正式定档,将于9月22日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并于优酷平台全网首播。[详细]

    09-11 17-09网易娱乐
  • 《十年三月三十日》定档 古力娜扎窦骁上演职场爱情

    今日(9月11日),《十年三月三十日》发布定档信息,将于9月19日在爱奇艺上线。企业猎手靳燃(窦骁饰)从国外回国,遇到初恋袁莱(古力娜扎饰),两人相遇之后重拾感情。值得一提的是,在《十年三月三十日》中,窦骁、古力娜扎与之前形象反差极大。[详细]

    09-11 17-09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