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战之王》热血收官 《在远方》接档燃情献礼

2019-09-23 15:16:00 来源: 中华网娱乐 作者:

  兵哥哥们的相爱相杀中戏上戏的演技Battle都在浙江卫视

《陆战之王》热血收官 《在远方》接档燃情献礼

  在新中国成立70年周年之际,浙江卫视率全国卫视之先启动“燃情献礼季”,将正能量爆款“一网打尽”,组合排播《陆战之王》、《在远方》、《奔腾年代》三部献礼剧。浙江卫视通过展现中国力量、中国智慧、中国速度的三部剧集,带领观众追寻历史记忆,见证社会进步,感受民族力量。

《陆战之王》热血收官 《在远方》接档燃情献礼

  浙江卫视《陆战之王》创收视新高,打响“燃情献礼”第一炮

  青春陆战献礼剧《陆战之王》已经于9月22日收官。该剧作为浙江卫视“燃情献礼季”的第一部剧,成绩斐然。不仅创下百日展播期间单日最高收视1.881,而且连续7天收视突破1.5并连续6天登顶收视第一,可见观众对《陆战之王》和中国蓝剧场的喜爱程度。

  作为首部聚焦中国坦克兵成长的剧集,《陆战之王》通过年轻化视角传递青年态度,塑造出饱满而接地气的人物形象。无论是桀骜却顽强勇敢的新兵张能量(陈晓饰)、稳重却内心挣扎的班长牛努力(王雷饰),还是严苛却知人善用的特战连连长杨俊宇(吴樾饰),亦或是时而风趣幽默,时而意气风发的战友们。一个个人物的性格迥异却都有一腔热血,他们用扎根部队的实际行动抒发自己对祖国的热爱,用支持军队改革的坚定不移表现出敢于打破传统的勇气,用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折射出强军强国的时代呼唤。观众们在他们的身上,感受到了笑中带泪的燃情军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