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编剧协会奖揭晓 《呼唤我》《使女》得奖

2018-02-11 17:09: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传奇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获“文学成就奖”荣誉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使女的故事》

  《使女的故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2018南加州大学编剧协会奖(USC Scripter Awards)颁发,《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使女的故事》获奖。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获得电影类最佳剧本,编剧詹姆斯·艾沃里,原著作者安德烈·艾席蒙。其他提名包括《灾难艺术家》《金刚狼3》《迷失Z城》《茉莉的牌局》《泥土之界》《神奇女侠》。

  《使女的故事》“Offred”获得电视剧类最佳剧本,编剧布鲁斯·米勒,原著作者玛格丽特·阿特伍德。其他提名有《双面格蕾丝》《大小谎言》《天才》《永生的海拉》《心理神探》。

  此外传奇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获“文学成就奖”荣誉。 科波拉执导的《教父》《现代启示录》《惊情四百年》等影片影视留名,他也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导演、威尼斯电影节终身成就奖、戛纳电影节金棕榈等多项荣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