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世界》发终极海报 再现首富家族惊天绑架案

2018-02-11 17:13:00 来源: 1905电影网 作者:

  1905电影网讯 “《异形》之父”、好莱坞传奇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最新电影《金钱世界》日前发布了终极海报和一组最新剧照。海报以神色各异的四位影片主人公为主体,牵动人心的首富家族绑架案,亲情与金钱的终极对决,即将上演。

  

  《金钱世界》改编自上世纪70年代震惊世界的首富家族绑架案,石油大亨保罗·盖蒂之孙被意大利黑帮绑架,绑匪索要1700万美元赎金遭到首富拒绝,最终盖蒂家族与劫匪展开长达五个月的拉锯战。

  《金钱世界》剧照

  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以故事发生地罗马实景为背景,海报下方纷飞的美元象征着让首富家族亲情破碎的巨额赎金,电影四位主人公各怀心事,马克·沃尔伯格扮演的特工蔡斯神情紧张,身着精致裁剪的西服,黑框眼镜让他多了一分绅士的儒雅,为电影增添了悬疑感;而孩子的母亲、米歇尔·威廉姆斯扮演的盖尔看起来十分精致干练,但却是满眼忧伤与担心,透过她似乎带泪光的眼睛可以感受到她因孩子被绑架而接近崩溃的心情;作为电影中的关键人物——克里斯托弗·普卢默扮演的世界首富保罗·盖蒂虽已是一位暮年老人,但是因为多年的商海沉浮反而让这位老人来起来十分硬朗,在海报中昂首阔步向前走来;查理·普拉默扮演的盖蒂三世,在海报上身着华服悠然自得的漫步着,似乎还完全无法预料即将面临的杀身之祸。

  

  曝光终极海报的同时,片方也发布了一组全新剧照:昏暗沉寂的豪宅里,特工弗莱彻·蔡斯(马克·沃尔伯格 饰)看起来正在努力思考着什么,眉头紧皱,让这起首富绑架案变得更加牵动观众心弦。单身母亲盖尔(米歇尔·威廉姆斯)独自一人在家中接听电话,充满了疲惫和无奈,自孩子被绑架,每一次陌生来电都可能带来噩耗,盖尔也是一位平凡的母亲。最值得关注的是首富保罗·盖蒂(克里斯托弗·普卢默)与孙子少年时期的剧照,剧照中首富神色得意,盖蒂三世在远处看着自己的爷爷,看来少年时代的盖蒂三世与爷爷的感情十分要好,再联想到绑架案发生后首富冷漠的态度,不禁让人唏嘘。

  《金钱世界》剧照

  

  《金钱世界》顺利入围了金球奖、奥斯卡和英国电影学院奖的多个提名,导演本人也获得了英国电影学院奖的最高奖项——终身成就奖。影片在北美上映后获得了许多业内人士以及影迷的喜爱,更有影评人盛赞“毫无疑问,这是今年最好的电影之一”。不少国内影迷对于雷导的敬业表示敬佩,对影片也抱有热烈的期待,随着终极海报的发布,这部影片也将与全国观众见面。

  

  《金钱世界》由马克·沃尔伯格、米歇尔·威廉姆斯、克里斯托弗·普卢默联合主演,3月2日正月十五全国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机甲怪兽火力全开硬碰硬

    QQ图片20180208170210_副本.png

    今日,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发布了“火力全开”版定档预告和海报,正式宣布3月23日全国公映,同步北美。传奇回归机甲重燃  在全新曝光的“火力全开”定档预告中,伴随着热血激昂的音乐,将...[详细]

    02-08 16-02国际在线综合
  • 斯科塞斯新片《爱尔兰人》内地有望上映 巨星云集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等主演新片《爱尔兰人》有望在内地上映,STX Entertainment将与寰亚合作发行。STX去年与成龙的耀莱传媒合作发行了《英伦对决》,表现可观,收获5.39亿人民币综合票房,分账票房为5.13亿。[详细]

    02-11 17-02新浪娱乐
  • 凯西·贝茨加盟《桂冠诗人》 聚焦诗人格雷夫斯

    William Nunez自编自导,讲述格雷夫斯的第一次婚姻,以及和缪斯、美国诗人Laura Riding的风流韵事 William Nunez自编自导,讲述格雷夫斯的第一次婚姻,以及和缪斯、美国诗人Laura Riding的风流韵事。[详细]

    02-11 17-02新浪娱乐
  •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欢度除夕夜 迎爱的春天

    虽说是主持人歌会,不过黄龄、叶蓓、平安、李祥祥等实力歌手们也纷纷前来助阵。录制结束后,林海、金炜、王冠、李灏哲等主持人们带着孩子们游览上海,给年幼的他们留下了一个难忘的有关“春天”的回忆。[详细]

    02-11 17-02新浪娱乐
  • 南加大编剧协会奖揭晓 《呼唤我》《使女》得奖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获得电影类最佳剧本,编剧詹姆斯·艾沃里,原著作者安德烈·艾席蒙。《使女的故事》“Offred”获得电视剧类最佳剧本,编剧布鲁斯·米勒,原著作者玛格丽特·阿特伍德。传奇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获“文学成就奖”荣誉。[详细]

    02-11 17-02新浪娱乐
  • 《大导归来》上映 李诚儒:将青春之后赋予艺术

    由李诚儒执导、主演的贺岁电影《大导归来》于2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详细]

    02-11 17-02新浪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