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女儿国》空降成都 群星共见大国荣耀

2018-02-13 09:21: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将于2018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的魔幻爱情喜剧大片《西游记女儿国》日前空降成都。导演郑保瑞、主演小沈阳、罗仲谦、梁咏琪、潘斌龙、陈雅丽、孙伊涵悉数亮相。众主演上台畅聊自己在女儿国里的点点滴滴,与现场的上千名观众共享大国荣耀,并将“大年初一,勇敢去爱”的宣言传递给在场观众,现场浓浓的欢乐温情气氛为影片大年初一全国公映造足势头。

  川话互动嗨翻全场 梁咏琪化身麻辣国师

  在现场山呼海啸般的疯狂打CALL声中,几位主创惊喜现身。导演郑保瑞表示影片将给带来一次全新的体验,观众可以从女儿国中各种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爱情经历去找寻曾经懵懂的自己。小沈阳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一部凝结了数千人幕后团队整整两年心血的华丽巨制当中。罗仲谦则表示来到女儿国收获心动初体验,希望大家都能够更加主动勇敢去爱。 陈雅丽、孙伊涵也分享了不少拍摄当中的趣事,甜美可爱的形象圈粉无数。

  梁咏琪“麻辣国师”上线,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现场演绎川话版国师名言“男人死罪,长得难看,罪加一等”笑动全场。梁咏琪更表示,无论电影还是现实中,充分体验了为母则强的感觉,为了保护女儿国国王可以不顾一切,女强人既视感十足,角色颠覆性爆棚!这一次的近距离接触让到场观众大呼过瘾,对于影片的期待之情溢于言表。现场主创们大方派发红包,与观众互动不断,提前引爆春节气氛!影片将先后在情人节和春节登陆大银幕,这一部充满了炸裂特效、缠绵情感以及浓浓喜剧元素的合家欢盛宴将给观众带来非凡的观影体验。

  终极预告大屏首秀 最美如意真仙上线

  此次成都见面会上,昨日曝光的《西游记女儿国》终极版预告片迎来大屏首秀,炸裂特效诚意登场引爆现场氛围!在预告片的最后,一阵悠扬动人的歌声中由潘斌龙饰演的如意真仙终露庐山真面目,作为女儿国最美的人惊艳登场!潘斌龙神还原片中台词“我美吗”,收获全场高呼:美!令大家对片中如意真仙的角色更加期待,同时更加期盼《西游记女儿国》的上映!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即将于情人节当天下午13点14分正式开启“一生一世”全国点映,并在大年初一与全国观众正式见面,接下来片中各位主创、主演还将到各个城市与观众进行近距离的交流互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金钱世界》发终极海报 再现首富家族惊天绑架案

    QQ图片20180211171750_副本.jpg

    “《异形》之父”、好莱坞传奇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最新电影《金钱世界》日前发布了终极海报和一组最新剧照。海报以神色各异的四位影片主人公为主体,牵动人心的首富家族绑架案,亲情与金钱的终极对决,即将上演。[详细]

    02-11 17-021905电影网
  • 《唐探2》国际制作特辑 首开与美国工会合作先河

    由陈思诚编剧、执导,王宝强、刘昊然、肖央等人主演的喜剧探案电影《唐人街探案2》即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2月16日)全国上映。作为第一部与美国工会合作的中国电影,无论是演员和工作人员都为能参与到“这件创造历史”的事情中而兴奋。[详细]

    02-13 09-02环球网综合
  • 《欲望都市》两主演戏外大撕 凯特罗尔呛莎拉帕克

    几个月前,凯特罗尔表示,她把《欲望都市》的同剧演员都严格看作同事,“我们从不是朋友,身处这样的位置某些意义上说很健康。帕克同样表达了支持,在社交媒体上她发文,称给凯特罗尔和她的弟弟送去“爱和同情”。[详细]

    02-11 17-02新浪娱乐
  • 甄子丹再拍《叶问4》 片酬过亿身价贵过周星驰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凭演出电影《叶问》系列令演艺事业再攀上高峰,《叶问》也成为他的代表作。甄子丹的身价持续上升,《叶问4》即将开拍,老板黄百鸣爆甄子丹这次片酬超过1亿港元,还有世界性分红,但他仍觉得是超值。[详细]

    02-11 17-021905电影网
  • 斯科塞斯新片《爱尔兰人》内地有望上映 巨星云集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等主演新片《爱尔兰人》有望在内地上映,STX Entertainment将与寰亚合作发行。STX去年与成龙的耀莱传媒合作发行了《英伦对决》,表现可观,收获5.39亿人民币综合票房,分账票房为5.13亿。[详细]

    02-11 17-02新浪娱乐
  • 凯西·贝茨加盟《桂冠诗人》 聚焦诗人格雷夫斯

    William Nunez自编自导,讲述格雷夫斯的第一次婚姻,以及和缪斯、美国诗人Laura Riding的风流韵事 William Nunez自编自导,讲述格雷夫斯的第一次婚姻,以及和缪斯、美国诗人Laura Riding的风流韵事。[详细]

    02-11 17-02新浪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