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巨兽》曝预告 浩劫当前强森挺身而出

2018-04-02 14:07: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由《末日崩塌》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巨石强森实力演绎的好莱坞怪兽灾难巨制《狂暴巨兽》,近日曝光的“救世英雄”版预告,展现了来势汹汹的群兽推倒摩天大楼的震撼场面,巨石强森挺身而出,救世救“猩”搏命出击。巨石大战惊天巨兽,4月13日终结末日!

  乔治一夜变狂野 徒手撕楼不费劲

  最新预告中,狂野巨猩的暴力转变惊心动魄。由巨石强森饰演的动物学家抚养长大的银背猩猩乔治,因触碰了陨落的神秘盒子,一夜异变成巨型猩猩,性情也变得暴虐无常。预告中,疯狂的乔治从动物园的大门纵身跃下吓倒一众路人,而当它冲破藩篱闯入城市大行其道时情况更是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乔治随便一甩手就能撕毁一整面墙,只见墙体倒地瞬间顿时地动山摇、火光接天,让人不禁倒吸一口冷气。面对失控的乔治,好友强森只能做出 “必须把乔治放倒,不能让更坏的情况发生”的决定。但是凭人类的力量是否能够“拿下”变异了的大力巨猩?乔治会不会因为人类的攻击而受到伤害?4月13日,影院揭晓!

  巨石挺身战巨兽 把怪兽“打回原形”

  在预告中, 娜奥米饰演的基因学专家向强森透露乔治“不是唯一的一个”变大的动物,同样异变的还有巨狼、巨鳄,一时间三大怪兽暴走都市,令人类招架不住……巨猩、巨狼在街道飞奔,密集的枪林弹雨也阻挡不了它们狂暴的脚步。三大巨兽更是使出绝招,共攀百米高墙齐心协力扯翻摩天大楼!将乔治视若朋友、家人的强森,不能眼看着人类启用重型武器杀了乔治,挺身而出救“猩”,更是为了救世,热血守护人类家园!乱世出英雄,巨石战巨兽,誓把怪兽“打回原形”,巅峰一役尽在4月13日震撼揭晓!

  由布拉德·佩顿执导,道恩·强森、娜奥米·哈里斯、杰弗里·迪恩·摩根、乔·曼根尼罗等联袂出演的好莱坞怪兽灾难巨制《狂暴巨兽》将于4月13日登陆全国影院,同步北美上映!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 《红海行动》成春节档黑马 为什么能这样红?

    根据“也门撤侨”真实故事改编的军事题材电影《红海行动》,成为今年春节档的一个爆款,截至昨晚票房已超19亿元,至今仍排在单日票房榜首,且势头不减,在豆瓣上的评分也达到了8.5分。”  王强更是爆料:见面时,于冬只给了海政方面20分钟的时间,唐静将剧本故事...[详细]

    03-26 16-03北京青年报
  • 清明假期上映7部影片 中小成本口碑佳作同台竞争

    《暴裂无声》由宋洋、姜武、袁文康主演,讲述了一位父亲在寻找自己失踪的儿子时,意外与姜武饰演的老板、袁文康饰演的律师卷在了一起。从主演阵容和题材上看,《奇葩朵朵》还是拥有一定的受众群,但能否吸引观众,关键还得看影片质量如何。[详细]

    04-02 14-04广州日报
  • 《环太平洋2》票房超5亿元 赵雅芝儿子获赞

    正在热映的《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票房已经突破5亿元,相比于第一部,这一部中“中国元素”增加不少,除了讨论度颇高的景甜,在影片中饰演机甲战士欧阳津海的是赵雅芝的儿子黄恺杰,表现也获赞。[详细]

    04-02 14-04广州日报
  • 《暴裂无声》路演口碑炸裂 宋洋表现惊艳“无声胜有声”

    由忻钰坤导演,宋洋、姜武、袁文康、谭卓等人主演的犯罪剧情片《暴裂无声》,从3月24日到4月7日开启全国路演。不少观众在路演之后感叹被宋洋的演技震撼到,特别是映后见到真人的高度反差更凸显他表演的出彩。[详细]

    04-02 10-04网易娱乐
  • 女性电影崛起!北影节特设“女性力量”单元 这三部必看

    今年,以《三块广告牌》、《水形物语》为代表的多部女性题材电影备受瞩目。影片的背景是阿富汗塔利班粗暴掌权,父亲本是学者,在暴政下失业,由十一岁女儿帕瓦娜陪伴,到市集代人写信。提前将淘票票下载到自己的手机上,点击进入北影节专区,查看片单,将抢票玩法熟...[详细]

    03-29 13-03搜狐娱乐
  • 电影《公主的战俘》今日开机 老戏骨配荧屏新宠强势来袭

    3月26日,由山东沃尔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弦月影业(佛山)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公主的战俘》在河南焦作影视城举行开机仪式。本片由来喜担任监制,林擘担任出品人,陈奕霖担任制片人,李克龙担任导演,李彦、李克龙、刘东晓担任编剧,陈容担任责编,由居文沛...[详细]

    03-26 16-03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