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宣布《阳台上》延期上映 发文“等待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2018-05-25 11:5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5月24日,周冬雨在微博平台发布了一条长文,以陆珊珊的口吻通知广大网友,原定于六月一日上映的电影《阳台上》将延期上映,“在电影制作流程结束后,我们经过和各部门的集体讨论商定,最终做出了改档的决定。我们希望留给《阳台上》宣传、发酵的时间更多一些,让更多可能对它感兴趣的观众们有机会发现它、了解它,我们都认为这部电影值得更多的目光,所以我们决定,让电影延期上映,对所有期待它的观众朋友们说一声对不起,我们会在决定了新的档期后第一时间告诉大家,也请大家相信,等待是为更好的相遇”。语气真挚的一番言辞,令不少网友看过后表示欣赏,纷纷留言“好饭不怕晚,依然期待”“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值得等待的”“天真有邪,绝不辜负,我们会带着煎饼果子在阳台上等你”。 

  该片由张猛指导,周冬雨担任出品人兼特别出演,故事围绕“复仇”主题循序展开。在已曝光的两分钟片花中,周冬雨饰演的陆珊珊,眼神呆滞,走路略蹒跚,在胶片电影独有的质感衬托下,周冬雨仅仅通过几个镜头,就把一个外表看似正常,实则智力只有几岁的人物感觉全然表达,其超强的叙事表现力,不禁让网友倍加期待她在整部影片中的精彩演绎! 

    据悉,由周冬雨担任出品人兼特别出演的电影《阳台上》即将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