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的反击》定档9.13 人龙大战一触即发

2018-09-07 16:28: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由池州昊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并独家宣发的玄幻、悬疑网络大电影《龙族的反击》正式定档,将于9月13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该片由僵尸片“开山鼻祖”刘观伟执导,炎居担任编剧、制片人,新《流星花园》反女一安紫依、新晋实力演员蒋欣奇等倾情演绎,讲述了太初皇朝,人族与龙族为生存而战的故事。

  皇朝镇妖司发连环命案龙族为生存以战止战

  千百年来,人族与龙族的战争,从来没有停止过,人族依靠智慧和强大的繁衍能力,逐步发展壮大,建立了太初皇朝,占领了玄黄大陆的主要部分,而原先大陆的领主龙族,被驱逐去了蛮荒地带。

  去年人皇布置的突击行动中,人族一举歼灭了龙族情报机构的主力。龙皇大怒,派出了龙族的绝顶高手,精密布局了一个反击行动,只为刺杀镇妖司掌座、当朝太师、天元榜高手薛忍。龙族尽灭,也为龙族的杀手赢得了一击的时间,掌座被杀,杀手被包围在屠妖山庄中,杀手以人身掩护。掌座下设五大阁主,统领镇妖司包围了山庄,立誓要抓住杀手报仇,但是很快,山庄中人和五大阁主陆续被杀,嫌疑人也相继死去。这个拥有惊人智慧与战力并存的高手究竟是谁?玄黄大陆是否还能重归宁静?

  电影《龙族的反击》通过追捕刺杀人族太师的龙族高手为核心展开,用跌宕起伏的情节,严密的逻辑分析推理,直至最后的冲突和情感交织的高潮,表现了悬疑类电影本身的娱乐性,艺术性和魅力。

  老牌导演搭档实力演员 精益求精为内容保驾护航

  电影《龙族的反击》由曾获第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奖、被誉为僵尸片“开山鼻祖”的刘观伟导演执导。其近年来参与过的作品无论是《新僵尸先生》还是《狂龙伏妖》都深受观众喜爱。而编剧炎居的作品擅长逻辑推理,思维紧密,二人合作,将紧张的悬疑剧情中注入“港式”笑料,使整个影片张弛有度。

  《龙族的反击》中水月仙的扮演者安紫依因饰演电视剧新《流星花园》中心惠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并凭借精湛的演技收获了大批的粉丝。安紫依在影片《龙族的反击》中饰演聪慧、果敢、敢爱敢恨的女主水月仙,相信她此次的表现一定会给观众一个惊喜。

  在玄幻作品备受瞩目的当下,电影《龙族的反击》迎潮而上,据悉将于9月13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