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3》郑嘉颖演技炸裂 竟成迷弟担当

2018-09-17 16:2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4日,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导演的犯罪悬疑巨制《反贪风暴3》全国上映。首次合作的三位港片经典男神古天乐、张智霖与郑嘉颖,毫无疑问成为了影片的吸睛担当。郑嘉颖曾在北京首映发布会上表示,“这次与古仔是第一次合作,与张智霖已有过多次合作”,三人的首次触电,非常愉快。 

郑嘉颖

 

 

郑嘉颖反贪3

 

 

郑嘉颖古天乐

 

 

郑嘉颖举枪

 

 

郑嘉颖剧照

 

 

大众网娱乐  9

  嫉恶如仇郑嘉颖  缘何恨古仔不成钢 

      程德明(郑嘉颖饰)为廉政公署内部调查组组长,也是《反贪风暴3》中全新加入的角色。刚正不阿、嫉恶如仇的耿直秉性,使程德明这一新增形象在陆志廉、刘保强两位元老角色前,也丝毫不逊色。三位性格迥异、办案方式截然不同的阿sir,更被影迷统称为“顶级反贪套餐”。这足以证明,郑嘉颖的演绎已经让“程德明”的形象深入人心,成为反贪系列作品的又一标志性人物。 

      郑嘉颖还透露,“其实程德明是将陆志廉看做反贪偶像的”。也因此,当程德明收到举报陆志廉贪污的消息时,程德明的心情比任何一位同事都更为复杂。二人的第一场审讯室对峙戏,剑拔弩张、针锋相对,瞬间将影片的悬疑氛围推向第一个顶点。连导演林德禄都称赞“郑嘉颖气场很强”。纠结、反转的人物关系,充满经典港片味道的台词,让前来观影的影迷印象极为深刻。 

  郑嘉颖挑战陆海空多维枪战动作戏  虽累但过瘾 

      在日前的北京首映发布会中,监制黄百鸣与导演林德禄重点强调了《反贪风暴3》中的动作戏重磅升级,十分之精彩与劲爆。楼宇追逐、飞车速递、快艇狂飙,每一个桥段都在尝试刷新观众的视觉感官与演员们的动作极限。相应的,动作戏的压力也在成倍增加。郑嘉颖表示“动作戏很苦很累,但是能够加入反贪这个优秀的剧组,是非常开心的”。 

      《反贪风暴3》中,郑嘉颖的角色是个十足的“耿直阿Sir”。无论调查过程多么复杂、艰险,也要保证不放过每一个贪污犯案人员,更要做到不冤枉每一个ICAC同事。也许这样的性格,会被观众调侃过于“轴”,但郑嘉颖完美演绎了一位“轴”得可爱、敬业、清廉的内部调查组组长,这也正是这个角色的人格魅力。 

      《反贪风暴3》已经在全国公映,这股以人民的名义掀起的反贪飓风,你准备好了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