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潘粤明携众人探秘瓶山

2018-09-28 16:29: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日前,导演管虎担任总导演,费振翔担任导演,制片人方芳、李尔云、梁静、朱文玖担任总制片人的超级网剧《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发布了概念海报和首支概念宣传片,将神秘探险氛围整体演绎的淋漓尽致,让人眼前一亮。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讲述的是陈玉楼,鹧鸪哨等老一辈“卸岭力士”与“搬山道人”携手探秘湘西瓶山的传奇故事。

  为更好地衬托故事内核所具有的东方底蕴,本次发布的概念海报主打中国风十足的水墨风格。在以墨绿为底色的崇山峻岭中,有一“瓶”隐藏其间若隐若现,却夺人眼目。它不仅是剧中瓶山的象征,也是故事中一众角色探秘的目标。诸位人物形象的水墨剪影集结于峻岭之上,“搬山”和“卸岭”的众多好汉在高处眺望,背向观众,面对天地间的风起云涌,山林里的神秘莫测,渺小的人物背影在群山环伺下,预示着生死未知的前路征程。而海报四角标注的“望闻问切”四个大字,正是此类探险行动的技巧所在。种种匠心设计,凸显了剧集的探险主题。

  《鬼吹灯》系列作为腾讯视频品质网剧,一直以顶级团队、匠心品质合力打造精品剧集,《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原著所述环境多为险峰奇地,为构建高质感场景,该剧坚持大量采用实景搭设,力求特效逼真自然,再现原著中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怒晴鸡、六翅蜈蚣以及剥龙阵等各色怪物机关层出不穷,高品质道具和炫酷特效带来强劲的画面冲击力,无不体现出主创团队的用心与精心。经典剧集再度回归,演技派主创实力加持,品质感十足的概念海报和首支概念宣传片一经发布,更是让这段风云岁月跃然眼前,引发众人对这段匪夷所思艰险征程的强烈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