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吉《再见南屏晚钟》全球首映 首触银幕斩获好评

2019-02-14 10:4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南吉现身首映式

南吉饰演黄筱萸

《再见南屏晚钟》首映式现场

大众网娱乐 柏林时间21122:30,电影《再见南屏晚钟》在波茨坦广场的影院举行了全球首映,包括导演相梓、演员南吉在内的主创人员一同现身首映式现场。这部入围第69届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的影片一经官宣就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关注,此次首映结束后全场掌声雷动,卓尔文化旗下青年演员南吉的精妙演绎也不出意外地斩获一致好评。

南吉化身“好评磁石” 演绎于无声处听惊雷 

从官方发布的剧情简介中,我们不难看出这是一部充满对立的影片:家庭破裂、亲情危机、取向问题…….寥寥数字中矛盾四伏。演员南吉在《再见南屏晚钟》中担纲女一号“黄筱萸“,而这也是她的首次主演电影拍摄。如果说主演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就得以角逐柏林电影节或许带着”运气“成分,那么首映结束后观众的如潮好评则是直接肯定了她的实力:“南吉的出演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女演员的魅力。”“她的表演是如此出色,平静而有力量!”看似波澜不惊的表演下却是汹涌波涛,南吉细腻演绎于无声处听惊雷。 

“体验派“演员 在作品中沉炼砥砺 

11日晚影片首映结束后的观众提问环节中,有观众表示很好奇南吉是如何将人物塑造得如此完美,南吉直言:“我其实并没有过多地去塑造‘黄筱萸’,而是在和导演进行交流探讨后,按照人物的生活方式去生活和思考,比如在开机前每天都绑着假肚子,体会和适应孕妇的状态。可以说我是在这部电影中生活了十八天。“ 

事实上,南吉就是这样一位“体验派“和”学习派“的演员。在将于220日登陆CCTV-1黄金档的电视剧《老中医》中,南吉出演一代昆曲名伶“岳小婉”,和著名演员陈宝国、冯远征等一同展现近代上海滩的风云际会。为了更加接近“岳小婉”这个角色,南吉主动提前两个月学习昆曲,从唱念、开小嗓到身形步法,前后共学习五个月的时间,这才有了《老中医》中的水袖轻舞,风华佳人。 

《再见南屏晚钟》角逐柏林电影节,《老中医》开播在即,更多属于南吉的精彩正在绽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南吉《再见南屏晚钟》全球首映 首触银幕斩获好评

    《再见南屏晚钟》海报_副本.jpg

    [详细]

    02-14 10-02大众网娱乐
  • 曹曦月受邀出席纽约时装周 突破风格造型吸睛

    近日,曹曦月受邀出席2019纽约时装周。本次时装周期间,曹曦月颠覆以往的灵巧与秀气,突破性尝试中性风,成功驾驭了充满“男友力”的搭配风格。曹曦月初次出席时装周便表现不俗,期待她之后更多的时尚表现。[详细]

    02-14 15-02环球网综合
  • SUPER JUNIOR在秘鲁最大媒体主办颁奖礼上获“年度最佳演唱会”殊荣

    SUPER JUNIOR独一无二演唱会品牌“SUPER SHOW”在中南美也获得认可。当地时间2月12号晚8点,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的“Premios Luces 2018”颁奖典礼上,SUPER JUNIOR获得“年度最佳演唱会”殊荣。[详细]

    02-14 15-02环球网综合
  • 《流浪地球》票房破26亿 原著当年稿费只有3位数

    电影《流浪地球》票房超过26亿元,电影的热映带动了阅读原著的热潮。当时中国科幻小说作者收入并不高,刘慈欣领取银河奖奖金后,邀请所有参加颁奖典礼的作者一起吃起了四川火锅。[详细]

    02-14 11-02中国新闻网
  • 《最强大脑》成“音乐人”集结地 花式吸睛

    此番周凯翔更是担任《最强大脑》节目主题曲的词曲创作和主唱,希望通过歌曲致敬节目和脑力竞技精神。一切答案尽在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2月15日起每周五晚21:10锁定江苏卫视,让我们一起燃烧吧大脑![详细]

    02-14 11-02环球网综合
  • 《飞驰人生》版《平凡之路》酷狗首发 沈腾献唱

    离春节已经越来越近了,春节档电影也开始不断爆出猛料。这首由沈腾重新演绎的《平凡之路》,正式在酷狗首发上线,同时上架酷狗的,还有这首歌的MV。沈腾版《平凡之路》除了听觉上的惊喜,MV也是触动人心。[详细]

    02-12 10-02千龙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