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女镖师》今日上线闹元宵 心机太子“辣眼”追爱钢铁直女

2019-02-19 17:15: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由企鹅影视、坏小弟影业联合出品的武侠喜剧网络电影《恋上女镖师》今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该片由苑乔、刘育同、刘书源等人气青年演员主演,讲述的是女镖师姚七七(苑乔饰)为重振镖局,与镖师李萧余(刘书源饰)联手护送凉荆国皇位继承人方若尘(刘育同饰)回宫,经历诸多险恶与波澜后仍保持赤子之心,书写侠义江湖情的故事。一路上,多情太子爷方若尘对姚七七展开了一系列追爱撩妹攻势,怎知女镖师姚七七是一枚坚挺的钢铁直女,不懂暧昧,拒绝套路,还叫来青梅竹马的大师兄李萧余巧妙应付,情敌见面,分外眼红,恶搞笑点也不断。影片上线即逢正月十五,笑点、燃点齐飞欢喜过元宵。

图片1.png

  “辣眼”追爱 落魄太子套路暴力女镖师

  一个是涉世未深,有一身本领却家道中落的女镖师姚七七,一个是玩世不恭,流落民间被迫卷入刀剑纷争的皇室太子方若尘;这边满腔热血,为重振镖局冒险接镖,那边养尊处优,为撩妹甘心横走荒漠,各怀目的,爆笑上路。一路上,方若尘不是装病娇喘、急伤喊疼,就是扮醉要谈心、卖惨求安慰,不断制造近身接触姚七七的机会,无奈“辣眼”套路均被姚七七和暗恋她的大师兄李萧余看穿,使出揪耳朵、武力输出等招数巧妙应对,都说“三角关系”最稳定,《恋上女镖师》却证明,“三角关系”不仅稳定,还搞笑!走镖一路打打闹闹、嬉笑怒骂,虽险象环生但笑点穿插不断,剧情节奏把控自然紧凑,画面大气精美,男帅女美携手演绎浪漫江湖情。

图片2.png

  恩怨波澜 大漠儿女书写江湖传奇

  除了爆笑浪漫的追爱故事,影片还着墨描绘了一副大漠儿女侠义江湖传奇画卷。例如,姚家镖局虽已衰败潦倒,但那份江湖侠义精神仍传承至后人;姚七七与李萧余勇闯吞人沙漠,即使遭遇暗杀、殊死搏斗等九死一生经历仍恪守“人在镖在”的承诺;铁甲军团早已脱离姚家镖局几十年,但无论何时何地,一个讯号便可立即召集援救旧主于囹圄之中,只因这是当年同生共死换来的义气信念。沙漠戈壁荒凉无情,但大漠儿女有情有义,行走江湖,便是侠义二字最重要。笑点、燃点、泪点兼具,企鹅影视、坏小弟影业诚意出品的开年元宵佳作,已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图片3.pn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驯龙高手3》没牙仔、光煞情人节互动疯狂撒糖

    QQ图片20190214171052_副本.png

    作为《驯龙高手3》的重磅角色,光煞的出现唤醒了没牙仔的雄性本能,所以如何设计这一角色就显得至关重要。此次是《驯龙高手》系列的大结局之作,将于3月1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目前影片已开启预售,同时下周六全国启动500场点映。[详细]

    02-14 17-02网易娱乐
  • 《一品爵爷》上线爱奇艺 王宁温兆伦爆笑贺岁

    古装爆笑喜剧电影《一品爵爷》2月19日正式上线爱奇艺, 著名青年喜剧演员王宁与小鲜肉鼻祖温兆伦组成沙雕兄弟CP,演绎爆笑囧途,火花四溅。吴孟达在影片中饰演十二贝勒爷,为贴近角色诡秘冷酷的特点,拍摄过程中他特意拿掉假牙,完美演绎了一位垂垂老矣、神秘莫测的人物形...[详细]

    02-19 16-02环球网综合
  • 南吉主演影片柏林获奖 《老中医》将播双喜临门

    [详细]

    02-19 10-02大众网娱乐
  • 《绿皮书》曝角色海报 温暖友情治愈孤独

    由彼得·法雷里导演,维果·莫腾森和马赫沙拉·阿里主演的电影《绿皮书》,目前国内已定档3月1日。当两种人生遭遇一段友情,白人司机从偏见者变得更加包容,黑人钢琴家也渐渐走出孤独。[详细]

    02-19 10-0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卡梅隆携《阿丽塔》来华首映 张艺谋李冰冰现身助阵

    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由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担任编剧与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罗莎·萨拉扎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马赫沙拉·阿里、詹妮弗·康纳利联合主演。[详细]

    02-19 10-0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都挺好》定档3月1日 独特视角直击当代家庭痛点

    虽然原生家庭带给苏明玉极大的伤害和困扰,但生活却“补偿”给她石天冬(杨祐宁饰)这样一个“厨神”暖男,让原本“冷面冷心”的她展现出柔情一面。一时间,围绕着苏明玉和苏家众人,父女、兄妹、夫妻、情侣、师徒等人物关系之间的激烈矛盾一触即发。[详细]

    02-19 10-02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