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爸爸去留学》首发预告 孙红雷诠释全新亲子观

2019-05-08 10:09: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辛芷蕾饰林飒

 

  孙红雷领衔明星阵容聚集关注金牌制作班底为品质保驾护航

  除了主演孙红雷,本剧还集结了辛芷蕾、曾舜晞、蒋依依、刘敏涛、涂松岩、杨玏、檀健次等中青代实力演员加盟。强大的实力演员阵容,为剧集提供了有力的品质保障。演员们通过精彩演绎,塑造了众多个性鲜明、类型各异的形象,展现两代人之间的相处故事,探讨“两代人如何相处”、“何为家庭幸福”、“父母和孩子如何共同成长”等话题,值得人们思考。

  本剧由金牌导演姚晓峰执导,同时也是孙红雷与姚晓峰导演的首次合作。姚晓峰导演尤为擅长拍摄探讨当代中国家庭关系的都市题材剧,其代表作《虎妈猫爸》、《恋爱先生》、《大丈夫》等均获得话题、口碑与收视的多重丰收。中国人素有“天下之本在家”之说,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千千万万个家庭才能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姚晓峰导演此番将创作目光再次聚集在家庭关系话题剧上,展现在留学陪读背景下两代人为实现家庭幸福而不懈努力不断探索,诠释新时代里中国式家庭关系向“爱要放手”全新亲子观的新发展。

  本剧既是孙红雷阔别三年后再演影视剧的首部作品,也是姚晓峰潜心打磨剧本筹备三年的全新力作。二人强强联合,加上实力老戏骨、人气新生代的加盟,《带着爸爸去留学》将实现家庭关系亲子话题的全面升级。

  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由姚晓峰执导,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蒋依依领衔主演,刘敏涛、涂松岩、杨玏特别出演,檀健次联合主演,将在2019年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治愈佳片《海蒂和爷爷》曝光“四季光影”版海报

    QQ图片20190507100504_副本.png

    年度高分治愈佳片《海蒂和爷爷》将于5月16日上映。影片由瑞士新锐导演阿兰·葛斯彭纳执导,童星阿努克·斯特芬、《帝国的毁灭》中“元首”布鲁诺·甘茨、慕尼黑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卡塔琳娜·舒特勒领衔主演,5月16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详细]

    05-07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我的青春都是你》宋威龙“不分手”版预告帅气变身

    由柴智屏监制、新锐导演周彤、代梦颖执导,“少女代言人”宋芸桦和“新一代国民校草”宋威龙联袂出演的2019青春爱情走心之作《我的青春都是你》即将在6月21日盛夏毕业季甜蜜上映。[详细]

    05-08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权游》新槽点:咖啡杯

    一杯咖啡,竟成为《权力的游戏》最新“主角”。”香港《南华早报》7日称,许多中国《权游》粉丝在网上“发泄愤怒”,认为编剧在匆忙赶大结局进度,还有人对剧中几位主要角色“性情大变”表示难以接受。[详细]

    05-08 09-05环球时报
  • 港媒曝洪欣原谅张丹峰 五一黄金周重修旧好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艺人张丹峰近日终于打破沉默,发长文回应出轨风波,承认同太太洪欣有过争执,并交代毕滢已经引咎辞职。知情者又指毕滢已经远离张丹峰,作为基督徒的洪欣亦相当宽容,而且对张丹峰用情好深,所以肯再给他机会。[详细]

    05-08 09-05环球网娱乐
  • 《跨越时空的回信》江姐后代讲述传承精神

    本周三(5月8日)晚9:20 ,江西卫视2019年大型季播人文节目《跨越时空的回信》第二期温情播出,将继续为全国观众带来感动。与第一期不同的是,本期节目中不仅有先烈后辈跨越时空的回信,更有先烈战友的真挚思念,为观众再现动情时刻。[详细]

    05-08 09-05凤凰网
  •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杨旭文魏晨演绎动人兄弟情

    由尤小刚导演执导,李莅樱任总制片人,杨旭文、代斯、魏晨、周庭伊、李幼斌、石兆琪、缪海梅、孙振宸、王帅博等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今日曝光一组六人剧照海报,海报中人物形象服饰各异,或持枪对战目光炯炯,或稳重自持运筹千里,或烂漫纯真或...[详细]

    05-08 09-05北青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