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沸腾娱 > 锋芝离婚 > 媒体评论

阿娇斥责谢霆锋小三因嫉妒羡慕恨?

2011-07-11 16:46:00    作者:丑鱼尼莫   来源:芒果论坛  

近日,网友、媒体曝光了谢霆锋所谓的“二奶”“小三”,而某女星也非常“聪明”的利用微博宣称自己就是谢霆锋的“二奶”“小三”,并宣称自己会一直爱着谢霆锋等等等等,还将自己与谢霆锋合拍的“亲密照片”贴在了微博上。前日,阿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旁敲侧击的斥责该“二奶”“小三”,并称相信谢霆锋,认为清者自清。
   近日,网友、媒体曝光了谢霆锋所谓的“二奶”“小三”,而某女星也非常“聪明”的利用微博宣称自己就是谢霆锋的“二奶”“小三”,并宣称自己会一直爱着谢霆锋等等等等,还将自己与谢霆锋合拍的“亲密照片”贴在了微博上。可惜,网友并不领情,而是纷纷斥责其利用张柏芝、谢霆锋离婚案炒作宣传自己,更有网友形容其卑鄙无耻下流.....

  对谢霆锋所谓的“二奶”“小三”,谢霆锋从未回应,其家人也没理会,倒是一些明星为谢霆锋辩护起来。前日,阿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旁敲侧击的斥责该“二奶”“小三”,并称相信谢霆锋,认为清者自清。

  《第34届十大中文金曲》记者会上,陈伟霆与阿娇结伴接受访问,对于好拍档阿Sa缺席,阿娇坦言对方身在苏州拍剧,不过她却中暑不适,令她们非常担心。阿娇指剧组在当地是在室内搭山景,放烟之余又好闷,因此阿Sa已中暑三次。William承认担心,他说:确实非常担心,希望她多些时间休息,如果我没工作会和阿娇去探班!至于可有八卦锋芝婚变事伴,阿娇强调自己不会八卦,因为相信二人是大人可解决事情。她说:“我相信结果如何迟早都会知道。”提到有指霆锋身边不止小三,竟出现小四,阿娇强调如果每个人都出来讲一句话霆锋便会没得闲,认为清者自清。

  艳照门之前,阿娇谢霆锋曾合作过多部影视剧,关系甚好。而前不久在“锋芝离婚大战”中,阿娇还被卷入其中,有媒体爆料阿娇也会谢霆锋,指责阿娇就是谢霆锋的小三,是张柏芝情敌什么的。尽管后来当事人极力否认,但此事对阿娇仍旧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因此,此番阿娇痛斥谢霆锋“小三”“二奶”,果断站在谢霆锋一面,让人大有嫉妒羡慕恨的感觉。 文/丑鱼尼莫

陈凤祁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