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沸腾娱 > 锋芝离婚 > 图片报道

张家辉赞谢霆锋处理得体 曾相爱要分开不是悲剧

2011-06-27 08:58:00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张家辉不讳言夫妻相处“没有死局”:“床头打架床尾和。”  至于谢霆锋在台上心情不俗,还自嘲拍摄《财神客栈》时是王晶代言人:“因为当时是这两、三年最胖的时候。王晶事后在微博留言:“今天谢霆锋在《财神客栈》发布会上真情自白,令人动容。

张家辉称赞谢霆锋处理家事得体

谢霆锋出席新片记者会自然成为传媒焦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晶、张家辉与谢霆锋昨天(6月26日)一起在北京出席新片记者会,张家辉称赞谢霆锋处理得体,对任何人及事均留有余地:“希望大家给空间他们冷静处理,我见他在台上时一直若有所思,这个情景是我之前没有见过的。(他说完也不知离婚还是不离?)这些事可能没有答案。”

  张家辉不讳言夫妻相处“没有死局”:“床头打架床尾和。”其后他还像诗人般说:“两夫妻曾经相爱要分开不是悲剧,但如果分开的时候讲难听的话才是悲剧,不如回想曾经的爱。”问会否向谢霆锋传授夫妻相处之道,张家辉笑着说:“我也不会怎样教他。总之我看见老婆跟女儿开心就开心。”

  至于谢霆锋在台上心情不俗,还自嘲拍摄《财神客栈》时是王晶代言人:“因为当时是这两、三年最胖的时候。”当王晶谈及Lucas有份客串另一新片时,谢霆锋也表现从容。此外,王晶事后在微博留言:“今天谢霆锋在《财神客栈》发布会上真情自白,令人动容。”(颖颖)

陈凤祁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