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沸腾娱 > 锋芝离婚 > 最新报道

张柏芝拍戏心系Lucas上学 达成离婚协议

2011-08-22 09:02:00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目前在象山拍摄的《河东狮吼2》已接近尾声,她十分心急想要回香港陪伴儿子Lucas上学,以及与谢霆锋达成离婚协议,缓和了双方关系,双方最主要为一对儿子的身心成长着想。

张柏芝希望尽快拍完《河东狮吼2》回香港照顾儿子。

Lucas在《无价之宝》虽然戏分不多,但获得各方赞赏。

谢霆锋与张柏芝达成离婚协议,相信他可松一口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目前在象山拍摄的《河东狮吼2》已接近尾声,她十分心急想要回香港陪伴儿子Lucas上学,以及与谢霆锋达成离婚协议,缓和了双方关系,双方最主要为一对儿子的身心成长着想。

  至于《无价之宝》因宣传问题惹来是非,张柏芝与Lucas首次登大银幕的演出,一直是此片的焦点,该片在内地上映,看过该片的观众在网上讨论时,十居其九都只讨论张柏芝与Lucas,并称赞Lucas虽然只是在电影开头及结尾亮相,加起来不够10分钟,不过却是全片最有趣味之处。张柏芝母子成为该片票房的灵魂,却演变成《无价之宝》出品方斥责张柏芝缺席电影宣传,会以法律追究。不过,张柏芝经理人公司亚洲娱乐作出澄清,已按合约规定安排,并反驳有人炒作。

  《无价之宝》导演挺张柏芝

  该片近日巡回内地宣传,导演之一的姜国民带队到广州宣传,张柏芝同样没有出席,导演被追问有关张柏芝的问题时,却回避问题。姜国民坦言只负责拍戏,并不清楚其他事情,不过他特别强调张柏芝是好演员,工作出色以及态度很好,没有工作人员说过她一句。曾合作的演员也挺张柏芝,指她在拍摄现场无论有多累,都会给小演员煮饭,演出也十分敬业。至于跟Lucas有对手戏的林妙可会称赞这位小朋友可爱、聪明,还会说英语。(颖颖)

陈凤祁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