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沸腾娱 > 王菲复出首场个唱 > 延伸

双面王菲的逗贫和冷酷

2010-10-30 00:32:00    作者: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王菲虽然每次只是在网络上用“贫嘴”的方式发表只字片语,但也能让我们能一窥她的幸福生活。

王菲隐居多年,她以前的率性作风常被解读为“不好相处”。据悉,王菲以前与媒体打交道,直来直往,不打官腔,网络上甚至流传着“王菲噎死人的语录”。如今王菲复出开唱,在网络上表现非常活泼,特别是经常使用谐音字发嗲的习惯更是与圈内盛传的“冷艳形象”判若两人。在网上公开承认身份后,王菲的耍贫嘴、用非主流谐音字的段子句式反而变本加厉,甚至大方公开对李亚鹏撒娇,也显露出贵为天后的王菲在生活中小鸟依人的一面。王菲虽然每次只是在网络上用“贫嘴”的方式发表只字片语,但也能让我们能一窥她的幸福生活。

网络上的形象和荧幕前差异极大,她的先生李亚鹏早前也给她高度评价:“不管男人、女人吧!一个37、38岁这样一个人,还能够在她的心灵上是如此的纯净,甚至说是幼稚,我觉得是人世间难能可贵的。”

身份曝光:“早资道曝露总四难免的”(早知道暴露总是难免的)

王菲用化名在网络上潜水许久,又在一瞬间被神通广大的菲迷识破。天后身份暴露,网友的留言数量暴涨,王菲“贫嘴”改编歌词调侃道:“早资道曝露总四难免的你又何苦一网情森。”

生日:“生困晚安”(困了,晚安)

王菲生日聚餐

8月8日是王菲的生日,今年的生日在上海度过,由于8月初刚在和平饭店参加过香港名媛的PARTY,生日当天王菲只是和好友小聚吃饭。忙着与友人庆生的王菲大概也没有闲暇上网继续“耍贫”,玩到半夜1点多回酒店上线,与大家道晚安。

摔跤:“Bia叽Bia叽Bia摔个大马趴丢银~~”(摔了个大马趴丢人)

天后也爱在网络上与大家报告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比如王菲摔了一跤,立刻自嘲很“丢银(丢人)”。摔跤这件事情对于公众人物来说是个笑柄,王菲倒也非常大方的拿来继续调侃:“摔得很没有出处!”

谈天气:“朝阳区滴天~是明朗滴天”(朝阳区的天是晴朗的天)

8月底,北京的气候特别舒服,太阳照得很慷慨,蓝得清澈又万里无云,加上小风嗖嗖吹,实在完美。王菲估计外出看到这么舒服的天气,也忍不住要来赞美一下这老天爷难得给的好脸色,她又改编了一首老歌:“朝阳区滴天~是明朗滴天~~朝阳区滴人民~好喜欢~~唱—”当然,从这句即兴的歌词中也可以看出,当天王菲是在北京的朝阳区活动。(原曲: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解放区的人民好喜欢……《解放区的天》)

嫣然活动:“深刻不管用尖锐不好使让心柔软下来吧今天你爱了么~~”

王菲时刻关注李亚鹏及嫣然基金活动的最新进展

8月26日,“2010天使之旅,把爱传出去”活动在京举行,王菲李亚鹏带着窦靖童一起亮相。在活动现场心情大好的王菲不忘向镜头大力挥手,呈现出天后疯狂热情的一面。做慈善公益活动自然心情好,王菲第二天起床后也不忘召集歌迷一起保持“爱”的心态:“今天你爱了么~~” “天使之旅”嫣然活动过程王菲并没有全程参加,大概是在京忙着为演唱会准备。李亚鹏带着童童一起与车队出发,所以王菲每天都会在网络上关心活动的进展情况。

隔空对话李亚鹏:“波尔多有什么呀切~~”

9月中旬,李亚鹏跟随《将爱》剧组远赴法国波尔多取景拍摄,王菲依旧独自留京准备个唱。夫妻两地相隔两地想必只能靠电话与网络传情,没有丈夫陪伴的王菲甚至变身小女人撒起娇来:“波尔多有什么呀切~~”,还放上了一张北京美丽晚霞的照片,大概是想让李亚鹏在法国多想想在北京的娇妻吧。

减肥:“努了努就成50.6了嘿嘿简单的跟1一样”(努努力体重就成了50.6公斤)

王菲准备个唱,除了复出曲目外,保持良好的体能和体态也是非常重要的。歌手大多都会在演唱会前努力减肥,争取穿上更美的演出服与歌迷见面。王菲多年来一直保持较清瘦的身材,减肥对她来说似乎没有那么必要。在个唱前勤上健身房的王菲大概也顺便减了减肥,1.72cm的王菲体重只剩下50.6公斤,已经是非常纤瘦了。

堵车:“这车堵得昏天黑地荡气蛔虫大气~~”(堵车堵得昏天黑地荡气回肠)

王菲九月底开始参与乐队彩排,之前大概也需要常出门与经纪人及乐队开会讨论。9月17日是周日,北京车牌无限行,赶上晚高峰时间马路上堵得一塌糊涂,天后也被堵在路上。从18:27一直堵到19:36,一个多小时,王菲只能在车里写写围脖解闷,“堵死算轻如鸿毛不?”最后终于到达目的地,终于解脱,不忘上网更新状态:“堵了这~么久~~你憋了没~有~~ Hia~解脱曲送给大家希望你们洗翻(喜欢)~~”

叫外卖:“门铃一响我知道是客来了星巴的~”(门铃一响我知道是星巴克来了)

王菲十分喜爱喝星巴克,之前被狗仔街拍到的天后手里也常常握着星巴克的杯子或是提着他们的袋子。在下雨的星期天,王菲在家十分思念一杯热腾腾的咖啡,“下雨的天真想来杯星巴的克~~”抄起电话叫外卖,大概是因为王菲家住的离北京市区比较远(机场附近),一个小时后,咖啡外卖才送达,“门铃一响我知道是客来了星巴的~”。

为李亚鹏庆生:“今晚的肉难免要麻一麻了~~”(今晚难免要肉麻一下了)

今年9月27日,李亚鹏在许仙楼大摆生日宴,圈内众多好友捧场,妻子王菲裹着超大的红色围巾亮相。李亚鹏抱着女儿李嫣招呼到场的朋友们,包括郑钧杨坤景岗山夫妇等。身为天后的王菲在丈夫面前又变成小女人,在网络上为爱人庆生也十分高调,大方的说“今晚的肉难免要麻一麻了~~”

祝贺赵薇得影后:“他们说让我送你一支防水的(睫毛膏)”

赵薇在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摘得影后桂冠,作为好友的王菲当然也没忘送上祝贺,“影后精神百花儿活泼~”。赵薇当晚领奖之时忍不住泪奔哭花眼妆,睫毛膏花的一塌糊涂变成熊猫眼。王菲当然也要抓紧机会调戏一把:“他们说让我送你一支防水的(睫毛膏)”

承认身份:“好吧宽姐(邱瓈宽)我是王菲变的以前可V了行了吧~”

王菲演唱会台北站10月18日开票,当天售票系统被挤到瘫痪,首日就卖出九成票房,主办方银鱼音乐压力十分大,许多歌迷因为买不到票甚至哭着打电话给音乐要求加场。王菲稳坐北京排练室,也不忘调侃一下银鱼音乐老板邱瓈宽,顺便也把潜水的宽姐一起揪了出来:“宽姐是吸谐僵尸变的以前可窄了~”当然,与经纪人好友宽姐聊着聊着一边也爆出了自己“王菲”的身份,天后只得含蓄的承认“我是王菲变的”。

“调戏”怒放官方微博:“摇滚人现在说话都'哦''哦'的啦?”

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官方微博前来留言,“祝10.29演唱会顺利成功~!我们也去的哦!”语气中带着明显的女生口吻,这可勾起了王菲的调戏欲,“挖(哇)官方哒?摇滚人现在说话都哦哦的啦?”王菲玩心大起,公然用摇滚语言和女性口吻的差异调戏了“怒放”官方微博。之后开始了演唱会的官方围脖与王菲的“非主流对话”,这阵热闹迅速引来了无数网友围观。“怒放”的官方围脖维护者也是王菲的粉丝,笑言,自己是被天后在公共场合调戏了,“但她对“怒放”的支持是真心的,我们对她的演唱会的祝福也是实意的。

贫嘴王菲的幸福生活:“很高兴大家洗翻我的这一面人嘛羞涩有时来疯儿有时”(很高兴大家都喜欢我这一面人嘛有时羞涩有时来疯)

“我宣布我是常温的~我保证我很正常并且正常得不轻~~”“有人说我的朝鲜冷面下是一颗韩国烧烤的心”向来给人形象相当神祕的天后,不仅泡在网上与粉丝对话,而且文字幽默风趣、妙语如珠,时不时还会改编歌词搞笑一番。“思念是一种很咸的东西(森情滴),思念是一种饼(无奈滴),因此,思念是一种很咸的饼(恍然大悟滴)~” “轻轻的一个雷,已经打通我的筋~深深的一段贫,叫我撕裂到如今~”类似这样的歌词改编,充斥着王菲的网络专属页面,就连她的粉丝们也常惊呼“天哪你是谁!”、“菲姐,你学会活泼了!”

陈凤祁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