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现身回应“毒舌” 闺蜜徐帆听不下去这样吐槽她!

2018-01-16 14:42: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金星作为当代独立女性代表、中国女性脱口秀的代表人物,昨日做客《吐槽大会》第二季,为网友们贡献了一场精彩的脱口秀盛宴。本期节目中,金星放出豪言,称自己的三观向来独到,并将一直独到下去。

  最近,她在节目中对于自己的“毒舌”标签,做出了正面回应。她在节目中说道,“我的毒,不是毒药的毒,而是独到的独。我不仅过去毒(独),现在毒(独),将来,我还会一直毒(独)下去。”

  并补充到“我的毒舌绝对不是乱讲话、乱攻击人,我对我说出来的每一句话都是负责任的。

  在如今这个推崇中庸态度的社会,大家都习惯于不痛不痒,真实和独立的声音,简直成了个稀罕的物件儿。

  以往多见金星吐槽别人,但节目中,金星却要坐着被吐槽,连闺蜜徐帆都忍不住吐槽她“话多”,“星儿,你不说话的时候,真的太美了”。

  徐帆还在节目上学金星在迪厅时的模样。

  虽然两个人互相怼,但终究是闺蜜之间的玩笑话而已,金星吐槽徐帆的时候,还连带把之前节目组小导演说徐帆不够资格参加《演员的名义》翻了出来,并且力挺徐帆,说如果徐帆演技不行,那全中国没有一个人相信,节目组的这个理由纯属无稽之谈。

  徐帆早前上金星的节目。(资料图)

  金星穿贵妇装现身气场全开。(资料图)

  金星。(资料图)

  金星现身回应“毒舌” 连闺蜜徐帆都听不下去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