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纽约时装周打破传统 诠释不经意间的小性感

2018-02-09 14:2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2月8日晚,张钧甯受Tom Ford 官方邀请,现身2018 秋冬女装秀场。她身穿白色皮质套装,简约的拉链外套搭配低腰迷你铆钉短裙,配以黑白尖头高跟鞋,整体造型帅气干练中又透露着女性的俏皮可爱,展现了张钧甯独特的时尚品味。当天她还与好友杨祐宁一同头排看秀,二人相谈甚欢,见证品牌新一季时装发布。 

大众网娱乐 纽约时间

  近年来,张钧甯独特的时尚风格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多封杂志大片展示出不俗时尚功力,受到不少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良好时尚形象也受到不少品牌喜爱。秀场上,张钧甯不经意间透露的小性感令网友直呼:“女神简直太会撩!”采访中,当被问及品牌与自己的契合点时,她表示:Tom Ford 的性感不是明给的性感,我一直觉得女生不是露的多就是性感,真正的性感来源自己的自信和态度。 

  据悉,这是张钧甯第二次参加纽约时装周,因新戏拍摄只做一天的短暂停留,大秀结束后将继续回国投入到新戏《长河落日》的拍摄中。近年来,张钧甯无论是影视作品还是时尚表现力都展现出抢眼的表现,期待她接下来带来更多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