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黑装透视bra秀性感 否认婚变自曝老公探班

2018-02-11 10:09:00 来源: 东森新闻云 作者:

  彭佳慧

  据台湾媒体报道,2月9日,歌手彭佳慧于台北出席了新歌演唱会。彭佳慧透视装bra毕现帅气不失性感,现场飙高音唱功了得。开唱前的访谈被问及日前她跟老公的离婚报道,她笑说她与先生看到这个新闻相视对笑了一下,表示对先生很不好意思,还透露老公有带小孩来看彩排。

  彭佳慧

  歌手彭佳慧9日在台北华山Lagacy举行新歌演唱会,下午接受媒体联访,提及先前被曝12年婚姻情断,她和老公看到新闻事件,对笑了一下,尴尬回应:“我跟他说不好意思。”至于情人节如何度过?彭佳慧则说:“过日子比较重要,没什么计划,通常我们以前都在家吃饭陪小孩。”

  先前彭佳慧被爆已和老公离婚,后来也否认此乌龙爆料,她9日有些尴尬回应。前两天花莲地震时,她透露当时正在家练歌,孩子们睡着了,当下第一反应将门打开,“我们家16楼,所以很晃,我扶着洗手台练歌,还有擦保养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