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大雪天穿薄衣现身杭州 英姿挺拔迷倒广场舞大妈

2018-02-11 14:2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王嘉受央视邀请现身杭州录制“我们的中国梦——《2018年东西南北贺新春》特别节目”。与祖国各地东西南北中五地群众互动歌舞,High翻现场。当天王嘉身着红色卫衣颇具节日气氛,简单的休闲风衬出他的乖巧可爱,令观众大呼:想拎一只这样的男友回家过年!

  节目录制当天碰上杭州下大雪,王嘉却丝毫没有受影响,敬业boy为大家正能量献唱《健康动起来》。为了给观众呈现最好的节目效果,寒冷天气下王嘉白衬衫加卫衣,也让来到现场粉丝狂喊心疼。

  “我们的中国梦——《东西南北贺新春》”作为央视春节期间品牌节目,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和喜爱,已连续三年创下同时段同类节目收视率第一的佳绩,作为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健康特使的正能量实力偶像王嘉加盟到新春贺岁中,展示出新时代中国青年人的新气象、新风貌,获一致好评。据了解,该节目将于2月14日(大年二十九)晚黄金时间在综艺频道(CCTV-3)首播,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