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方发声否认指控 将向最高法院提出保释申请

2018-04-10 13:47:00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高云翔工作室发声明回应表示遗憾,并称高云翔自始自终强烈否认任何指控,已委托律师尽快向最高院提出保释申请。

高云翔方发声明

  高云翔方发声明

高云翔

  高云翔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演员高云翔涉嫌性侵华人女子案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再度开庭。据悉,4月5日,高云翔的律师已为其申请保释,今日开庭重点就在于法院是否同意保释。据澳洲媒体报道,法官已拿到案发当日酒店房间内发现的血迹和精液的照片,证实房间内曾在有“性行为”发生,但因为此案涉及高云翔和王晶两位被告人,所以目前暂不清楚是哪位和原告存在性行为,高云翔本人也否认了所有“性侵”指控。但据最新情况,法官确认拒绝高云翔的保释申请。稍晚,高云翔工作室发声明回应表示遗憾,并称高云翔自始自终强烈否认任何指控,已委托律师尽快向最高院提出保释申请。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王雅淇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