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演唱会上海送惊喜 “龙的传人”闪耀世博阳光谷

2018-05-31 15:3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6月1日,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会来到上海,演唱会将会特别邀请中国爱心艺术团-北京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的小表演者们与自己进行同台演出,作为送给上海的惊喜。

  作为国际儿童节这样特殊的日子,王力宏将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这个节日的意义。让残疾儿童不再被歧视,让社会都能用“爱是无碍”这样的概念来关爱周围的孩子。这份社会公益责任感体也无时无刻的体现在他的音乐里和舞台上。就在刚结束不久的“龙的传人2060”演唱会南京站上,王力宏还为爱德基金会、春晖妈妈及南京天使之家互助会在内的众多公益组织准备了公益票,邀请他们来现场观看演出。

  据悉,热心公益事业一直是王力宏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去年春节期间身为人父母的王力宏和妻子李靓蕾还一起去孤儿院探访儿童,并与孩子们一同包饺子、揉汤圆,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其实,无论是在义乌福利秀时联合政府举办“温暖义乌人”活动,还是亲自探访身障幼童为弱势群体发声,王力宏都在一点一滴的关注着弱势群体生活,甚至还以听障舞者蒋馨柔为主角,谱写出了一首《无声感情》放进他的新专辑里,将他们的坚强、温柔一一展示给大家,引发出人类爱与交流的思考。

  即将到来的6月1、2日上海站,王力宏将这些坚强、可爱的小天使们带到了舞台之上。这一次,“他们”不是观众,而是将精彩表演带给众人的专业演员。王力宏曾说,要在演唱会上为大家创造一个只有幸福、希望和好音乐的“2060”。作为上海的地标性建筑,也是享誉世界的“阳光谷”,也为“龙的传人2060”宣传造势,360°立体炫酷画面,展示了演唱会高科技和搞创意的结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