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艺术基金会首次公益活动在北京圆满“落户”

2018-05-31 15:3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5月30日下午,联合国和平大使,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先生在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中心小学出席了“灵感的琴键”音乐教室捐赠仪式,这是北京郎朗艺术音乐基金会在国内申请注册成功后的首次公益活动。这一次的捐赠活动对丰台区的北京大学附属小学丰台分校,长辛店中心小学以及北京市丰台区槐房小学这三所学校分别进行了“灵感的琴键”音乐教室和钢琴教材的捐赠。  

  2008年,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在美国纽约成立,10年以来,郎朗先生和基金会的公益足迹到达了世界上的很多地方,帮助了许多的孩子了解音乐,学习音乐。2018年3月27日,通过郎朗先生的辛苦努力和倡导下,“郎朗艺术基金会”正式在北京审批通过成立,在中国成立该基金会的主要目的就是郎朗先生想要更好的为祖国的孩子们奉献出自己的爱心。而此次捐赠“灵感的琴键”音乐教室的公益活动,是基金会的核心公益项目之一,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捐赠了超过20所贫困公立学校,收到了很多积极和正面的评价和反馈。 

  当天,丰台区教委的各级领导,各校老师和学生共同出席了这次活动,与郎朗先生一起打开了“郎朗艺术基金会”中国公益活动的“大门”。在捐赠仪式上,为了感谢郎朗哥哥捐赠的音乐教室,孩子们表演了很多精彩的节目,且准备精美的手工礼物赠送给郎朗哥哥。郎朗为了感谢孩子们热情准备的节目和礼物,还有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对这次活动的鼎力支持,在活动现场与音乐老师一起合奏了《军队进行曲》,还与莫西贝小朋友一起弹奏了《彩云追月》和《勃拉姆斯匈牙利舞曲第5号》。郎朗先生还不忘鼓励孩子们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并一定要怀着感恩之心对待每一位在梦想的道路上帮助过你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