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飞撩力十足 优雅霸气大玩“西装杀”

2018-06-04 10:4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吴建飞的在法国拍摄的一组街拍大片曝光,西装笔挺风度十足,实力上演“西装杀”。 

照片中,吴建飞一身黑色西装优雅又绅士,身材挺拔撩力值max,时而垂眸沉思,时而深情向镜头微笑,勾起的嘴角赏心悦目,标志的丹凤眼魅惑十足,夜幕降临,置身于海天夜景的吴建飞与身后的晚霞融为一体,构成一道亮丽风景;而另一组街拍,吴建飞行走街头,质感十足的灰色休闲西装搭配浅色条纹衬衫,风度翩翩令人无力抵抗,同时又不失格调与品位,单手插兜看向远方,充满玩味的表情,帅气随性,展现出文艺雅痞风范。 

不同西装穿搭风格展现不同气场,吴建飞在休闲与端庄随意切换,演绎出随性与高级的双重气质。得体剪裁刻画出他的完美身形,稳重利落男人味儿爆棚,眉眼间电力十足,尽显不羁洒脱,又霸道又苏的霸总形象斩获一众迷妹少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