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同学会》爆笑认证“第一帅” 暖心帮厨秀刀功

2018-06-04 13:2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2日晚,东方卫视《青春同学会》推出全新一期节目,陈赫迎来04级同窗好友,共同排演公演剧目。整期节目精彩连连,陈赫老友相见开启整蛊模式欢乐无穷;化身暖心小助手,教学胡军展深厚刀工;大学恩师惊喜助阵,共忆大学青涩时光回忆满满。 

  大众网娱乐 6

  陈赫小助手上线 暖心帮厨展刀功 

      本期节目让观众看到陈赫暖心的一面,胡军第一次切菜,却被陈赫发现手法不对,陈赫立马手把手教学菜刀的正确使用方法,被网友直呼“好暖”,而后陈赫更是充当郑恺的帮厨小助手,打蛋切菜一应俱全。陈赫在娱乐圈的好人缘一直为人称道,不仅常和好友聚餐互动,也给观众带来很多欢乐,陈赫在节目里的这些暖心小举动,细节之处也体现了他的好人缘是不无道理的。 

  陈赫爆笑认证“天下第一帅” 师生重聚忆大学时光 

  虽然毕业多年,但是陈赫和大学同窗好友之间仍然情谊深厚,整期节目好友互坑逗乐十足,陈赫整蛊同学进行形体表演,更被王雯娜惊喜认证“陈赫是天下第一帅”,贡献一大波笑点;陈赫大学恩师的惊喜现身也为节目带来精彩亮点,当年陈赫青涩的入学证件照和排练照让众人纷纷陷入回忆中,而老师洪斌给陈赫的搞笑评语也让观众见证到陈赫和老师之间的亲切关系,网友纷纷表示“有种回到大学的即视感”。 

  回归演员身份的陈赫下周也将与老师同学一起公演,期待下期陈赫在话剧表演中的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