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才能更自由 王子文真·酷女孩代言人

2018-06-07 11:5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作为出演了多部优秀作品的演员,王子文的演技一直备受观众的认可。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她的大部分角色都比较活泼鬼马,灵气十足,《欢乐颂》中的曲筱绡更是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不过私下的王子文却堪称是酷女孩的代言人,无论是她的衣品及时尚感还是低调却个性十足的生活态度,都成功引领酷girl风尚。 

  别看王子文个子小小的,气场却十分强大。机场街拍中经常看见王子文一身酷黑现身,星气十足,平时的表情也是淡淡的,就连笑的时候都别有一番个性,颇有酷女孩的风采。小个子女生如果想要气场强大,不妨学学王子文的穿搭,扬长避短,也在个性中展现自己的气质。 

  除了极具特色的衣品风格之外,王子文也经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瑜伽生活。 

  各种高难度姿势瑜伽打卡,被网友称为“瑜伽博主”。从瑜伽照可以看出王子文身材比例极佳,柔韧性也越来越好,她已经坚持瑜伽打卡有一年的时间了,在繁忙的日程中始终有恒心的坚持,一方面是真的热爱,另一方面也说明她是对自己严格要求、很自律的人了。 

  王子文很少在微博发布自己的社交消息,仿佛远离娱乐圈的喧嚣般,她更多的是分享生活的小细节。晒自己的游泳照片,良好的身材比例让她像一尾美人鱼,在水中自由自在。 

  偶尔也做美食,盒子蛋糕和番茄焖饭看起来非常有食欲。 

  也会晒一晒自己领养的猫,镜头捕捉到的小动物萌态十分有爱。 

  没有刻意追求名利的真实,不沉溺于吸引目光的洒脱,不经意地做着有点特立独行的事情,大概是王子文的性格了。 

  王子文酷酷的个性也常会被另类解读,去年芭莎慈善夜的被说“全程黑脸”,王子文自己也解释道:”我没有表情的时候可能就会被误会,其实完全没有不开心“。 

  不过也有人见到王子文和工作人员喜笑颜开的聊家常的画面,在机场也经常和粉丝热聊,亲和力十足。看来王子文的酷只是很少”爱豆笑“罢了,真正喜欢她的人会了解她的内心,其实是个有爱的小姐姐呢。  

  其实酷的定义不是以与众不同的姿态来引人注目,也不是表面冷漠叛逆的情怀,而是有自己的生活态度,并且充满热情地坚持下去,在个性中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做一个酷女孩,像王子文这样就对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