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暖心告白弟弟和助理 表面嘻嘻哈哈其实是真热心肠

2018-06-13 12:2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谢娜带着自己的表弟和助理,录制了复出后的首档网综。节目中谢娜用美食向两位告白,虽然是一贯的搞笑风格,但不难看出谢娜对助理和表弟的用心。表弟与助理更是现场与谢娜互动开玩笑,相互吐槽,气氛一片活跃。

    谢娜自出道以来,朋友一直很多。关系最铁的就是快乐家族成员,其他的朋友中,有为大众所熟知的演员或者歌手,也有刚刚出道,还籍籍无名的新人。在谢娜怀孕期间,经常有好友送礼物给谢娜,谢娜会通过微博感谢过送她礼物的好友。奇怪的是,那些众所周知与谢娜私交非常好,国民度高的人,谢娜并不会特意发微博感谢。例如何炅就曾经在一档节目中透露,送谢娜“妈妈包”,如果不是何老师说,大众根本不知道。 

  杨迪就曾经评价谢娜:“娜姐就是一个好的不能再好的人”而此次美食综艺的录制,刘维、方家翊等人也到场为谢娜带来惊喜。足以见谢娜待人的一片热心。

  之前在《跨界歌王》的总决赛时,朴树回忆起了谢娜多年前的一件暖心小事。当年朴树连续发烧三天,实在难以支撑,半夜三点多被送往医院,下楼时碰见刚收工的谢娜。忙碌了一天打算回家休息的谢娜二话不说就帮忙将朴树送到了医院。

  在《偶滴歌神啊》中一个选手因为裙子太高会不自觉的走光,谢娜多次暖心提醒并且伸手帮忙遮挡,善良有心。

  谢娜被称为“太阳女神”,因为她总是乐于助人,把快乐带给别人,可以说有谢娜的地方就有欢声笑语。她能温暖人心,总是把自己的委屈放在心里去安慰别人。她很红,连买菜的大爷大妈都知道她,国民度一流,可是她从来没有明星架子,会热情的和人们打招呼,聊家常。有人说她不够高端,不过能如此暖心,乐于助人,又接地气,才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