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中带甜 王子文不仅是酷女孩 也是个小可爱

2018-06-14 12:5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我们说文如其人,戏如其人,对一个演员的了解,往往通过他所扮演的角色,曰:本色。曰:颠覆。 

  王子文出演的角色,无论是之前《家,n次方》里的齐齐,还是在《欢乐颂》中古灵精怪的曲筱绡,都有独特的可爱。这种可爱,和那种蜜罐女孩的可爱不同,坚韧顽强、乐观不服输,是这时代年轻人——8090后甚至00后的独特魅力。王子文身上,我们总能看得与她娇小身材,精致的容貌所表现不同的强大气场——酷酷的装扮,凛利的眼神,钻石般光芒灿烂。 

  私下里,王子文很多时候也是,顽皮、搞怪逗比十足。 

  拍戏时候场间隙无聊的搞怪自拍,大家了解一下。 

  奏响赖床四部曲,美腿也是很抢镜了。 

  我是谁?我在哪?懵逼的可爱,有没有。 

  拍戏虽累,但做做瑜伽马上满血复活。 

  专注自己的生活,平时练练瑜伽修身养性,或者看看书,丰富内心。 

  前一阵子王子文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最近正在看的心理学书,工作之余都是认真生活充实心灵,做最真实自由的自己,活成很多女生向往的模样。 

  王子文曾在微博上写道: 

  “对于生活,我已掌握了基本要领 

  冰淇淋再好吃也要少吃,体寒绝对不只是手脚冰凉这么简单。 

  相貌这东西终将逝去,它不值得我太在乎。 

  在遇到问题的时候,要学会用理智处理,感性是会坏事的。 

  做自己感到快乐的事情,人这辈子只能为自己的快乐买单。 

  自己的手再小,挖到的都是自己的,不要有不劳而获的妄想。 

  遇到伤害你的人,不要用他伤害你的方式还击。许他这样但不许自己这样。 

  活着,真实的才是最性感的样子。“ 

  这也是王子文本我的最契合的写照。看得明白,活得真实,肆意洒脱,这样的王子文,如阳光下的钻石,每一次转动都会让我们看到她更璀璨的光芒。可爱又酷,这才是最个性的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