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蝉联微博电影之夜最佳女演员 与张艺谋时隔八年再度同台

2018-06-19 13:5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6月17日,周冬雨一袭浅粉深V长裙亮相2018微博电影之夜,大秀美背仙气十足。周冬雨携手电影《动物世界》导演韩延、主演李易峰一同出席颁奖礼,三人互怼不断,大爆私下趣事,现场DIY“冬雨版”小丑帽获网友夸赞。周冬雨蝉联“最佳女演员”,恩师张艺谋为其颁发奖项,两人时隔八年再次同台,周冬雨调侃与导演同台比自己拿奖更加激动,并心怀感恩地表示“谋女郎”的称呼希望大家一直都记得。 

  周冬雨称想与李易峰演母子 活动现场DIY“冬雨版”小丑帽 

  微博电影之夜的红毯上,周冬雨一袭浅粉深V长裙,大秀美背仙气十足。红毯主持人问及周冬雨和男演员李易峰倘若再次合作,想演什么类型的影片时,周冬雨不改鬼马地迅速回应道“想和李易峰演母子”,出乎意料的回答杀个现场媒体措手不及。当晚“周冬雨想和李易峰演母子”也迅速窜至微博热搜第一位,久居不下,获得网友得超高关注和讨论。 

  周冬雨携手电影《动物世界》导演韩延、主演李易峰一同出席颁奖礼,三人在台上互怼不断,大爆私下趣事,“话里有话”的交流方式,惹台下观众连连鼓掌欢呼。为结合影片人物宣传,三人一同挑战DIY小丑帽游戏,制作过程中还要回答主持人的提问,当主持人问及周冬雨觉得自己最像什么动物时,周冬雨虽手持小帽赶制中但也快速做出回答“我长得就像一只小鸭子”,可爱又颇有卖萌味道的回答,引发现场一片爆笑。最后展示成果时,周冬雨版的小丑帽造型奇特怪异,周冬雨一本正经地解释道“我是给帽子做了个刘海”,异于常人的脑洞再获网友赞叹。 

  周冬雨蝉联“最佳女演员” 与恩师张艺谋时隔八年再度同台 

  周冬雨在本届微博电影之夜上再获“最佳女演员”称号,其恩师张艺谋作为本次颁奖嘉宾亲自为周冬雨颁奖。两人继合作《山楂树之恋》后,时隔八年再度同台,周冬雨也难掩激动之情发言感谢道“好久没有跟导演同台了,今天特别激动,比拿了奖都激动,因为是导演给我颁了这个奖,然后平时大家总问我一个问题:你介不介意‘谋女郎’这个称呼,其实我觉得特别好,希望大家一直都记得。”心怀感恩之情的肺腑之言,获在场观众频频鼓掌示意,张艺谋导演也在台下为周冬雨鼓掌表示支持。 

  周冬雨首次提及被贴多年的“谋女郎”标签,表示希望大家能一直记住这个称呼,可见导演张艺谋对其演艺事业起到了非同一般的影响,而周冬雨也一直不忘师恩心存感激。周冬雨在采访中曾多次表示张艺谋导演是自己人生转折点上最重要的人,也是一辈子的恩人。周冬雨从最初踏入演艺圈的懵懂慌乱,到如今在影届拥有一席之地,不仅是靠专业表演功底作为支撑,更是靠“用之则行,舍之则藏”的态度作为前进的基石。工作中,周冬雨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生活中,回归自我自在洒脱。率性果断又感恩之心常在的为人态度,使得每一位合作过的导演及演员对周冬雨都严加赞赏,正如周冬雨对待演戏的执着,保有感恩之心的人生态度也备受网友认可。 

  据悉,周冬雨特别出演的电影《动物世界》将于6月29日全球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