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云鹤与沈凌趣聊世界杯 体育记者出身“包袱”多

2018-06-20 12:3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来世界杯的热潮席卷全球,酷爱足球的演员衣云鹤参与录制了世界杯相关解说节目《懂球会议》。因出演《煎饼侠》男二群头马涛一角走入大众视野前,衣云鹤曾是一名体育记者,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体育新闻专业的他,节目现场“重操旧业”,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足坛趣闻解说。 

身为意大利忠实球迷的衣云鹤,现场穿了一身意大利队标志性10号球衣,幽默开场“今年很遗憾意大利居然没进世界杯,只能以这种方式让意大利出现在世界杯上了”,并由衷流露“Tiamo永远支持你”,球迷属性被主持人沈凌盖章认证。 

现场大家围绕“世界各国球场内外的奇葩事”展开畅聊,衣云鹤以秘鲁对新西兰的一场附加赛中,开赛前信奉印第安文化的秘鲁队,专门请来当地资深萨满做了场法事,以至当场新西兰球队略显发挥失常的轶事开篇,抛砖引玉激发现场嘉宾们的热情讨论交流。 

现场畅谈中,衣云鹤不时冒出的独特东北口音,幽默流畅的对谈接梗令人印象深刻。曾在《煎饼侠》、《屌丝男士》等多部影视作品中以幽默搞笑形象出演的衣云鹤,以走心的喜剧表演给观众带来颇多笑果,今年两部待映电影作品《天气预爆》、《转型团伙》,不禁期待他在其中的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