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新代言广告片曝光 时尚品味进阶成“穿衣标杆”

2018-08-15 14:5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个人图周冬雨

 

 

周冬雨个人图

 

 

周冬雨个人自拍

 

 

周冬雨美图

 

 

周冬雨气质独特

 

 

周冬雨图片

 

 

 大众网娱乐 近日,周冬雨为某代言品牌拍摄的广告片正式公布,大片中,周冬雨化身职场白领,在每天忙碌的工作生活中,仍不忘细心观察身边人的穿衣打扮和配搭的亮眼时尚单品,不断积累穿搭经验。色彩丰富并富有质感的广告片一经公布,就惹网友热议不断,并纷纷留言到“广告片拍的好有质感”,“代言人周冬雨太美了,穿什么都好看”,“衣品好看到爆炸的小黄鸭”。 

  近几年,周冬雨在时尚领域不断进阶,不仅能轻松驾驭多款造型,独到的时尚理念也越来越受到大众的认可,更被网友授予“娇小女生的穿衣标杆”一称。无论是复古风的杂志大片,还是潮味十足偏运动风的机场街拍,亦或是出席盛典的活动造型,周冬雨都可以完美hold,并呈现出令人为之惊叹的搭配效果。周冬雨在保有毒辣时尚嗅觉的基础上,常常在穿搭方面增添一些属于自己的时尚小心机,一件单品的搭配或是一件服饰的细节处理,都尽显其个性化的时尚观念和时尚方面的可塑性。 

  据悉,由周冬雨主演的新电影《少年的你》正在紧密拍摄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