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十七音乐会》唱红5万歌迷眼眶 22首金曲打造难忘生日盛宴

2018-09-12 15:2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S.H.E《十七音乐会》

 

 

SHE

 

 

 大众网娱乐  距离S.H.E上次在台湾公开演唱已有两年时间,昨日在两厅院艺文广场举办《十七音乐会》庆祝出道17年的她们,满满两小时的时间,从出道的第一首歌《恋人未满》一直唱到描述着三人这十七年来姐妹情的《十七》,22首歌曲的完美演出让挤满整个广场的五万歌迷大饱耳福。S.H.E不愧是“太阳之女”,接连着几天的大雨过后,昨天天气晴朗,歌迷更能尽情享受S.H.E带来的音乐盛宴。三人很高兴可以跟现场这么多歌迷,以及透过一些直播频道观赏音乐会的全球歌迷,一同过17岁生日。演唱会上也突然出现神秘嘉宾,Ella抱着劲宝现身,热爱音乐的劲宝面对满场观众不但不怕生,还跟着音乐跳舞,拿着Hebe的麦克风就不肯放,让Hebe笑说:“我的饭碗被抢了”。 

  《十七音乐会》光是舞台设计就令人惊喜,以S.H.E十七年来的歌曲当成基础,搭配《十七》单曲中的火车旅程概念,火车先进入三叶草的《移动城堡》隧道,走入音乐的《奇幻乐园》世界,穿梭在宇宙之间,不忘本地回忆起出名前的《女生宿舍》生活,再畅游于《热带雨林》之间。终于出隧道之后,载着十张音乐专辑的火车踏上的是音乐的五线谱、是海阔天空的岛屿,是如歌词所期望的《美丽新世界》。舞台视觉也以Selina、Hebe、Ella的代表色粉红色、绿色、蓝色为主,用颜色去表现她们不同的影响力。华研国际砸下三千万、动员七百位工作人员打造出这场梦幻音乐会,期待为S.H.E和全世界的歌迷们创造难忘的十七岁生日 

  一开场先传来S.H.E的窃窃私语:“今天是签唱会,好紧张喔”“我梦到很多人来耶”“怎么可能,都没有听到很多人的尖叫声”,瞬间全场立刻爆出震破耳膜的尖叫声欢迎S.H.E出场。三人首先带来《恋人未满》、《我爱雨夜花》两首歌,接着才以出道时的招呼语向歌迷问候:“大家好,我们是S.H.E,男生的女朋友,女生的好朋友”。看到满场歌迷的热情回应,并且挥舞着“2gether 4ever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三叶草荧光棒,三人感动万分。 

  紧接着带来一连串青春洋溢、热闹动感的组曲《波斯猫》、《神枪手》、《I.O.I.O》,并且秀了几个歌曲中的招牌舞蹈动作,让久未见到她们跳舞的歌迷尖叫不断。《神枪手》当年是由S.H.E自己担任配唱制作人,所以在歌曲里加了很多花俏的唱法和音效,也因此在舞台上演唱时,三人玩得相当开心。唱完组曲,S.H.E希望把青春洋溢的感觉继续传递给歌迷,所以用歌声带领着大家进入《美丽新世界》。此时Ella突然宣布今天有神秘嘉宾,随即抱着一岁多的劲宝上台。首次面对五万观众,劲宝丝毫不怯场,还霸住Hebe的麦克风不肯放,劲宝被舞台灯光吸引、随着音乐手舞足蹈的模样,令大家大呼可爱,离场时还向大家送上飞吻,大方的表现完全遗传了Ella。 

  在S.H.E的经典歌曲中,有不少令人难忘的抒情歌曲,昨天她们一一唱着《五月天》、《亲爱的树洞》、《612 星球》,歌迷随着歌声轻摇荧光棒,气氛温馨融洽。演唱完《天灰》时,S.H.E鼓励歌迷,要保持着乐观开心的心情去面对每一天,才会有美好的未来,Ella说:“天空有时会有灰暗的时候,但都要记得《保持微笑》喔”。出道17年,这是S.H.E首次公开献唱《保持微笑》这首歌,带给歌迷莫大惊喜! 

  出道十七年,后来无论是曾经向戏剧、电影或主持界发展,但S.H.E一直不忘她们爱唱歌的初衷,Ella表示,近期为了准备音乐会,三个人都听了很多自己的歌,越听越觉得S.H.E的歌真的很好听!这都要感谢华研国际的副董吕世玉先生,为S.H.E选了许多适合我们又好听的歌曲。三人随即聊起年少时的偶像,Hebe喜欢过SMAP、王菲、小红莓,Ella买的第一张专辑是成龙的《感受》,也很欣赏孙燕姿,甚至因为喜欢席琳迪翁还高唱《My Heart Will Go On》,Selina笑说自己喜欢李玟、aMei,还有田馥甄,只是Hebe她唱最新单曲《自己的房间》,就让Selina撒娇嚷着这首歌太难。S.H.E用《你曾是少年》这首歌来鼓励歌迷不忘初心,回想少年时代自己的梦想,像她们一样,为梦想努力,完成心愿,并感谢歌迷:“谢谢你们选择我们成为你们的少年” 

  音乐会前S.H.E举办了“我的S.H.E爱歌”票选活动,看到票选结果之后,S.H.E夸张地说:“我们惊觉其中有好几首歌要是没放进歌单里,是天地不容的事啊!i如果没有唱,那更是会震惊无数家庭呢”。所以她们特地向导演争取了歌迷点的歌桥段,唱出歌迷喜爱的《魔力》、《热带雨林》,而《说你爱我》、《你最近还好吗》这两首更不仅是歌迷喜欢,也是Ella唱来满足私欲的爱歌。接着,S.H.E要求歌迷举起手机,打开镜头补光灯,在全场满满的星光之中,唱完《星星之火》,美丽的灯景十分动人,也让S.H.E开心表示:“谢谢你们的星海”。 

  S.H.E有首必唱歌曲,她们得意地说:“这首歌只要我们三个在一起就一定要唱。如果我们不唱,还有谁可以唱”。讲得正是由Ella作曲,Selina作词的《老婆》,不仅S.H.E三人唱得投入,台下歌迷也齐声大合唱,歌颂S.H.E互称“老婆”的好感情。Hebe真挚的表示,很感动来自不同家庭、个性不同的三个人,可以成为彼此最重要的依靠,Selina更称这样的情感是上天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S.H.E说:“爱可以带来希望和力量”。她们希望歌迷永远要带着期盼的心情,在心中充满爱,抱着希望过每一天,所以接着送上《远方》这首充满盼望与期待的歌曲,并以《心还是热的》告诉歌迷:“无论这世界如何崩塌,都要正面积极的活下去”。摇滚曲风的《Super Star》则是希望S.H.E一直努力,永远成为大家心中的super star。Ella感性地对现场歌迷说:“谢谢你们今天不顾一切的道来,因为你们,我们会是永远的Super Star”。 

  音乐会尾声,三人先为自己唱起生日快乐歌,然后许下生日愿望,Selina顽皮的说:“明年十八岁,成年了,要来点特别的庆生”。Hebe听了也好奇:“那会有直播吗”。Ella打趣说:“会,但直播平台可能会比较特别”。笑翻了所有歌迷。《十七》的前奏响起,全场高声欢呼,三人先试听歌迷的歌声,听到所有歌迷都对这首歌朗朗上口,三人很开心,于是便深情唱出属于她们的十七年感情,Selina甚至数度哽咽,歌迷也热泪盈眶。《十七音乐会》就在感动的泪水中落幕,为S.H.E十七岁生日留下美好又温馨的回忆,三人也与歌迷约定:“我们十八岁再见”。 

  除了现场的五万歌迷之外,《十七音乐会》的四个直播平台,总观看人数超过五百万人。陪同S.H.E一起过生日的不只歌迷,Selina、Hebe、Ella的父母也都在台下与她们一同分享十七年纪念的喜悦。此外三人的好友纳豆、蔡旻佑、同公司的Popu Lady、阎奕格、Karencici、文慧如、卢一辰、主播简懿佳、插画家Second、掰啾、Cherng、森田、子凡也都前来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