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我就是演员》获好评 张纪中:她一出来就把我带进去了

2018-10-09 15:2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张含韵

 

 

张纪中

 

 

大众网娱乐 在最新一期《我就是演员》中,张含韵的出现让观众倍感意外。在大众的印象中,张含韵是那个唱着

此次,张含韵搭档杨迪、王茂蕾、曹炳琨一起演绎电影《夜店》的精彩片段。在此片段中,四人演绎的是店里劫持争抢千万钻石的戏,其中有非常多的动作和肢体冲突。张含韵饰演的是收银员唐晓莲,几次被人要挟劫持,表面与这场闹剧无关,但却是情节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几人拼命想要找的钻石在她身上。在表演结束之后,不少网友都表示:“被张含韵拿出钻石时的眼神吓到了。” 

在舞台上,张含韵也坦言从歌手到演员困难重重,但她还是会继续。作为BOSS团的张纪中对张含韵表示非常认可,称“张含韵以前是个歌手,但她一出来就把我带进去了”发言力挺。在节目外,微博上张纪中也手动点赞支持,二人而后还互相关注,也是十分可爱了。 

“酸酸甜甜”的小女孩,身份更多的是歌手,此次以演员身份登上《我就是演员》舞台,大部分观众都心存质疑,甚至不看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