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圈粉!“时髦精”王子文采访被赞反差萌本人

2018-10-16 15:2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王子文1

 

 

王子文2

 

 

王子文3

 

 

王子文4

 

 

王子文5

 

 

王子文6

 

 

王子文7

 

 

王子文8

 

 

大众网娱乐 近期如火如荼的国内外时装周占尽了舆论热度,各大时尚品牌的头排看秀嘉宾亦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明星在秀场的时尚表现力更是不尽相同,在舆论的浪潮之下灵气二字就显得尤为重要。

提到灵气与时尚表现力,不少网友第一个想起的便是拥有“曲妖精”之称的演员王子文。作为塑造过包括曲筱绡在内众多经典影视角色的优秀演员,近几年她在时尚领域的强大塑造力尤为吸睛,还在今年登上《时装LOFFICIEL》的“银十”封面,成为当之无愧的时尚圈宠儿。 

在时尚方面有着不俗表现力的王子文,在影视方面也储蓄发力行走在不断突破自己的路上,近期更是频频展现自己不为人知的“反差萌”属性。最近王子文在接受一家时尚专访时,就不小心暴露了自己俏皮灵气的个性,与之前塑造的影视形象相去甚远。 

当被问道对于时尚单品的搭配有何心得时,王子文秒变“时髦精”本人,大方分享自己的穿搭小心机。王子文透露自己对于耳饰的要求非常特殊,不仅喜欢设计独特的款式,还会采取双耳不同款的佩戴方法。 

甚至于自己对于所有的配饰和珠宝,都有自己独特的搭配心得,“叠戴”原来才是她一直pick的时髦风格。对于时尚颇有自己独到见解的小王老师,在面对快问快答环节,则秒变鬼马俏皮的“二次元少女”。 

主持人问到喜欢被夸长得美还是演技好,王子文害羞反问“不能都夸么?都喜欢”;而被问到最拿手的一道菜时,王子文认真思索了半分钟后,神情坚决的回答道“煮面条!”。强烈的反差感和真实自在的二次元回答萌翻网友。 

提到自己近期最爱的一句口头禅,王子文俏皮回答口头禅是:就是这么喜欢工作。鬼马搞怪的回答也惹得现场工作人员和主持人捧腹大笑,小王老师的“反差萌”表现成为采访现场的欢乐源泉! 

一直塑造了许多时尚果敢的新女性角色的王子文,被问及近期作品和对于古装戏的想法,她也调皮回应道“我也想拍!但没有合适的~”,这段采访一出可能要有不少古装剧要找上王子文了。 

采访里王子文还透露了自己近期要和观众见面的作品是《动物管理局》,她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酷帅非常又“男女通吃”的角色形象,令人忍不住期待这部剧的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