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现身“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 为公益助力

2018-10-18 11:1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李治廷全身

 

李治廷微笑

 

李治廷与成龙

 

李治廷与众人

 

  

    大众网娱乐 昨日(10月17日),由国务院扶贫办指导,cctv6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的大型公益项目“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于当晚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举办启动仪式,并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及全网同步直播。 

  身穿明黄色连帽卫衣的李治廷与众嘉宾一起参与“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启动仪式。活动上,李治廷为星光行动助力加油,呼吁大众与他一同为脱贫攻坚战发声助力,将点滴之力汇聚成巨大能量。最后,活动在众星合唱的主题曲《星光》中圆满结束。 

  李治廷除了在多部影视作品和音乐领域有着出色表现外,一直投身于公益事业中。他曾为白血病儿童组织义捐活动,在芭莎慈善夜助力发声。李治廷大力提倡绿色出行理念,让城市的天空回归蔚蓝。今年9月,他以无境深蓝BetterBlue公益大使的身份,呼吁大众减少使用塑料用品,保护海洋环境。无论是人文事业还是自然环境,多年来李治廷在公益路上不断前行,为我们共同关注的慈善事业献上自己的力量。 

  他曾多次表示,公众人物的言行举止会影响到每一个人,自己有责任将正能量带给观众,希望未来李治廷可以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温暖与爱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