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牧野全球巡演计划公布 纽约时代广场再现中国音乐家

2018-10-18 15:1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吴牧野发微博

 

吴牧野卡耐基音乐会海报

 

吴牧野纽约时代广场

 

吴牧野全球巡演城市

 

大众网娱乐 近日,国际钢琴艺术家吴牧野美国纽约卡耐基音乐厅钢琴独奏音乐会海报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吴牧野也在微博上和粉丝分享了自己18AW — 19SS全球巡演计划。吴牧野将在全球12个城市与古典乐迷分享自己的音乐小宇宙。国内乐迷除北京外,将有幸在上海、南京、杭州、广州、深圳、成都、西安以及香港现场聆听到金手指的音乐魅力,海外巡演城市则包括纽约、首尔、巴黎。
  从北京国家大剧院出发到记录自己少年学琴时光的巴黎,还有自己心中的音乐圣殿纽约卡耐基音乐厅,10月29日,“纪念舒伯特逝世190周年全球巡回钢琴演奏会”美国纽约卡耐基站将浪漫奏响,巡演海报更于上周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宇乐乐中国艺术家将在世界舞台奏响公益乐章。
  本次演奏会上,吴牧野将在全球殿堂级的音乐圣地演绎奥地利古典主义音乐巨匠舒伯特的钢琴即兴曲全集的11首曲目。这是古典乐界首次以“舒伯特钢琴即兴曲全集”举办全球独奏巡演,吴牧野表示,我要做的是艺术传承和保护,如果再不做,我们在市面上找舒伯特钢琴即兴曲全集的曲谱都找不全了。
  吴牧野在音乐创作之余不断投身公益活动,世界卫生组织特别授予他中国健康特使,用音乐传递正能量。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将公益与古典相结合,用一场慈善音乐会传达爱与希望并向全球发出呼吁:消除对HIV感染者的歧视,共同推动艾滋“零”歧视。本场公益音乐会由西安城墙保护基金会、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基金会、美国艾滋病健康基金会(AHF)共同主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