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智斗商业间谍 《创业时代》“女诸葛”名副其实

2018-10-18 15:5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6

5

4

3

2

大众网娱乐 聚焦互联网创业者,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国内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电视剧《创业时代》开播近一周,在带领观众初次感受了创业者们艰苦卓绝的心路历程后,随着剧情的深入,错综复杂的商战画卷也将徐徐展开。该剧由华策影视出品,安建执导,黄轩、杨颖Angelababy领衔主演,正在如火如荼的热播中。

《创业时代》剧情发展至本周,剧中三组创业团队魔晶、狐邮、捷讯到了“三选一”的关键时刻,为了能够博得资本的青睐,有人甚至不惜动用“商业间谍”这一非法手段。那蓝(杨颖饰)作为郭鑫年(黄轩饰)“魔晶团队”的幕后军师,就成为了“魔晶”的竞争对手“狐邮团队”攻略的对象。剧中,“狐邮”的创始人罗维(周一围饰)先是派黑客盗走那蓝邮箱里商业信息的往来记录,又动用非法手段精准收集那蓝的兴趣爱好,创造出“完美约会”,想用感情牌赢得她的芳心与支持。正当观众为那蓝一步步走入陷阱而心焦时,昨晚的剧情迎来了大反转,原来长期身处投行的那蓝练就了极高的商业敏感,早就察觉到罗维的不良企图,自导自演了一出“局中局”反将对方一军,并通过录音获取重要证据,掌握了罗维的命脉。从剧集开始就以精英形象示人的那蓝,在播出过程中智商持续在线,堪称本剧的“机智担当”,此次反间计展现出的段位与头脑更是让人拍手叫绝,“女诸葛”的称号名副其实。 

除此之外,那蓝也继续在剧中为郭鑫年出谋划策,不仅提出“不要让专业知识成为沟通的阻碍”,建议郭鑫年将一百多页的商业计划书浓缩到三页,还一针见血的指出“想要收获投资首先要从生活化的角度引起投资方的兴趣”。她的一番话给了郭鑫年不少灵感,最终郭鑫年选择用生活小短剧的方式将语音通讯软件“魔晶”融入现实中应用,赢得了投资公司的一致好评。这其中,那蓝功不可没。 

创业是一场赌博,而那蓝则为男主人公的赌局上加了至关重要的一把砝码,更有旁观了整场赌博的观众给出了“创业者得那蓝则得天下”的褒奖,足见杨颖此次饰演的那蓝机智形象深入人心,也期待后续她为《创业时代》加码更多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