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维也纳25日即将开启最美婚礼?唐嫣的婚纱值得期待

2018-10-25 14:55: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今天,唐嫣罗晋的热搜让人们不能平静,我们都知道两人恋爱已经有两年了,感情一直都很稳定,之前两人还被拍到甜蜜探班,最近有网友爆料说,公司接了唐嫣罗晋婚礼的布置,所以两人在维也纳举行婚礼非常可信,举行婚礼的日期定在25日,有记者联系双方工作室,工作人员都没有过多回应。

QQ截图20181024003305.jpg

  之前一直就有消息说唐嫣罗晋两人要结婚了,筹备婚礼已经好几个月了,婚纱的设计选择了昆凌同一个设计师,看来唐嫣的婚纱值得期待,那时候周杰伦结婚时昆凌的婚纱美爆了,既然是同一个设计师,婚纱肯定会让人惊喜,虽然现在大家都不清楚具体什么情况。

QQ截图20181024003338.jpg

  但是从种种迹象表明,两人确实是在筹备婚礼,今日有记者拍到唐嫣的工作人员,总共运输了很多的行李箱到维也纳,就办托运都用了半个小时,可以看出来托运的东西有多少,如果是去工作肯定是不可能拿这么多东西,除了婚礼确实想不出要拿这么多东西。

QQ截图20181024003352.jpg

  唐嫣身边的好闺蜜基本上都结婚了,当初拍摄仙剑时的刘诗诗和杨幂,两人都已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现在唐嫣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即将进入自己期盼的婚礼,网友们看到这条消息,也非常祝福唐嫣,虽然迹象表明两人是要结婚了,具体还要等25的官方消息,很期待到时候有惊喜出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