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新星全运会》开播 “桃心”少女哈妮克孜甜美上线

2018-11-02 16:1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哈妮写真2

哈妮写真1

哈妮超新星全运会截图

哈妮超新星全运会海报

  大众网娱乐 11月1日晚,跨界竞技综艺节目《超新星全运会》第一期正式上线,泰洋川禾&动霸影业签约艺人95后小花哈妮克孜亮相该节目。在接下来的节目当中,哈妮克孜将与人气偶像魏大勋、李治廷、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小鬼王琳凯等在内的近150位“超新星”同场竞技,展现新生代偶像的运动天赋和综艺表现力。

  在此前发布的官宣海报中,哈妮克孜一身粉色T恤搭配小脚运动裤青春洋溢凸显满满运动风,“巴掌”大小的脸蛋和精致的五官极具辨识度,甜美的笑容在镜头里十分抢眼吸睛。更有不少网友发现哈妮头上带有美人尖,被形象的称为“桃心刘海”。

  哈妮克孜1996年1月29日出生于新疆,是个典型的能歌善舞的西北女孩。曾经有着两年部队文工团演员经历的她,形成了独立、乐观、开朗的性格,而且小小年纪就已经在平面广告,美图写真等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力了。此次参加《超新星全运会》也是将自己敢于拼搏、勇于挑战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据悉,哈妮克孜还将参与爱奇艺《国风美少年》的录制,预计11月23日会和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个新生代美少女的更多精彩表现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