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下一站传奇》舞台首秀,玩转电吉他帅翻全场

2018-12-03 10:2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昨日,《下一站传奇》迎来了首次创始人和队员的合作舞台,男队创始人陈伟霆、胡海泉带领“挺齐全”战队同台表演了“摇滚版”《我门》。这首歌曲是陈伟霆主演电视剧《老九门》的主题曲,在《下一站传奇》的舞台上,由陈伟霆带领本队队员们进行改编和表演,别有深意。 

  节目开头陈伟霆就卖了个关子,称这一次会完全改变队员之前的风格,给大家呈现一场颠覆性演出。在开场表演中,陈伟霆与胡海泉联手为队员助阵,而陈伟霆更是帅气秀了一回电吉他,让网友大呼过瘾。 

  不仅陈创始人的战队舞台秀十分精彩,之后男队队员们的表演也可圈可点。在战队公演之前,陈伟霆不仅要准备自己的开场表演,还在彩排时一一纠正队员们的问题,各个细节都不放过,可谓是极其用心。经过了激烈的battle战,陈伟霆在点评自己战队的表演时,毫不吝啬地夸赞自己的两名队员“太炸了”,如此尽心又护内的陈创始人值得pick! 

  昨晚“挺齐全”战队的《我门》开场秀,让观众仿佛置身于一场大型live band,燃爆全场。顶着“樱木花道”同款寸头的陈伟霆,也再现了“张大佛爷”的霸气,带领自己的队员们,热血献唱。究竟陈创始人还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锁定下周日晚九点的《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