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nic潘玮柏现身纽约时装周 明星创业知易行难

2019-02-15 15:0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潘玮柏 纽约时装周宣传照3

潘玮柏 纽约时装周宣传照2

潘玮柏 纽约时装周宣传照1

李晨nic纽约时装周宣传照3

李晨nic纽约时装周宣传照2

李晨nic纽约时装周宣传照1

李晨nic & 潘玮柏 纽约时装周宣传照3

李晨nic & 潘玮柏 纽约时装周宣传照2

大众网娱乐 日前,李晨nic潘玮柏双双现身纽约,携共同创立并经营的自营潮牌NPC,参与纽约时装周中国日主题秀,借「人类登月 50 年」主题,传达自营潮牌成军十年的知易行难。两人的圈内好友实力女演员王智、青年女演员蒋梦婕,ChannelV VJ Eros杨依寒,也特别前来支持,一同见证李晨nic、潘玮柏自营潮牌纽约时装周首秀。

2002主持人的身份正式出道的李晨nic,先后主持众多综艺节目和大型活动,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和优秀的临场应变能力,让李晨nic迅速跻身为国内一线主持人行列。其实早在李晨nic出道之前,就已经“触电”潮流文化。其透露,平时喜欢逛逛潮店,和主理人们沟通关于潮流的想法,同时,自己也会亲自参与服装设计,将一些丰富而创意的元素融入到服饰设计之中。潮流态度新锐独特的李晨nic,日渐成为国内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潮流偶像。在美国出生长大的潘玮柏,从小就接触欧美潮流文化,对于潮流文化有自己独道的见解。潘玮柏的说唱,吸引着一大批年轻人对饶舌的喜爱,而其在诸多音乐作品MV中的潮酷服饰穿搭,亦很多年轻人模仿。  

2009年,国内街头潮流还处于稍显懵懂的萌芽阶段,李晨nic潘玮柏便携手创办自营潮店NPC,搭建国内潮流分享平台,帮助年轻人把创意变成产品,并实现梦想。而今品牌创立十年之际,李晨nic潘玮柏更将其带到纽约时装周舞台,打造一场名为“循此旅,达天际”主题大秀,分享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设计」本土原创力量蓬勃发展的十年历程。并表示自营品牌将继续植根于中国本土潮流文化,为推进中国传统文化结合新一代年轻设计力量不断努力。  

为更好呈现自营品牌纽约时装周首秀综合感官体验,李晨nic邀请电子音乐制作人DOKEDO,为秀定制专属音乐,从遵循足迹、遨游天际的“白色实验室”,到游走于宫墙之上窃窃私语的深宫神兽,再到澎湃奋起、精益求精的“国潮文化”,音乐的每个小节都与展秀Look无间契合。此外,两位主理人更提早抵达纽约,和工作人员一起进行筹备工作,对秀款确认、模特妆容、整体造型以及每一位模特出场的顺序等细节一一把关,力求为大家呈现最精彩的时装秀。  

秀后,李晨nic潘玮柏也身着NPC 2019秋冬新款拍摄全新宣传组图,十周年星球系列,潘玮柏选择五彩涂鸦卫衣俏皮神秘,李晨nic则搭配的英文标语卫衣沉稳简洁,两人一动一静默契十足;另一组NPC X 故宫宫廷文化系列,则在创意概念上更为别出心裁,创意画作龙图腾,结合了故宫文物元素,与NPC 十周年主题遥相呼应,巧妙勾勒出中国当下潮流元素与传统文化的完美融合。 

身为品牌主理人之一的李晨nic将过去十年经历总结为“Nothing great comes easy,未来,从智能制造到产业整合,NPC将全面支持国潮推动和发展,并打造属于年轻人的潮流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