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被封杀成定局?新剧男主被释小龙实力顶替,网友:解气!

2019-04-29 09:54: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最近张丹峰上热搜的次数可能是他演绎事业的最高峰了吧,因为也毕滢之间的绯闻,也彻底激怒了广大网友,尽管张丹峰已经发出了“洗白声明”但网友并不买账,反而纷纷呼吁要抵制这种“渣男”,近日还传出他已经被封杀的消息。

  尽管大家对于张丹峰是否真的被封杀的消息还不确切,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现在的事业确实受到了很大影响,近日,原定由张丹峰主演的电影《燕赤霞猎妖传》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网友发现原本是张丹峰的角色默默换成了释小龙,片方给出的理由是张丹峰因个人原因将无法继续参演电影拍摄!也算是给足了张丹峰面子。

  据说“燕赤霞”在剧中是一个正能量人物,由一个“渣男”去饰演正能量的角色实在不妥,不少网友们都一致表示:解气!现在张丹峰绯闻缠身,应该没有几个娱乐公司去为了一个知名度本就不高的艺人去冒着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