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刘诗诗顺利产子48岁吴奇隆当爹 网友:坐等你们晒全家福

2019-04-29 10:09: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今天,港媒报道刘诗诗在台北顺利产子,母子平安。

  

  据台湾网友星期一凌晨爆料称,刘诗诗之前一直留在台北养胎,她已于前天早上9点多在台北某医院顺利产子,夫妻二人开心地迎接着他们的爱情结晶。

  
  

  今年48岁的吴奇隆与32岁刘诗诗因拍《步步惊心》结缘, 2015年二人结婚。

  

  去年12月20号刘诗诗宣布怀孕,当时就被指她是已经怀孕5个月才公布,如果按预产期来看,今年4月差不多就是“卸货”的时候了。

  

  今年1月,台湾媒体也拍到吴奇隆带大肚的刘诗诗在街上散步,当时孕肚已经十分明显。

  

  今天看到刘诗诗产子的消息,很多网友也送上祝福:恭喜吴奇隆老来得子。

  

  还有网友表示:这个孩子颜值一定高,恭喜小狮子到来,坐等刘诗诗官宣。

  

  其实刘诗诗能怀上这胎也是很不容易。她与吴奇隆结婚4年,因为迟迟没有怀上还有传跟吴奇隆妈妈闹得不愉快。

  

  而刘诗诗怀孕的消息也是吴奇隆妈妈一早爆出来的。吴妈妈去年对媒体说:“刘诗诗怀孕5个月了,家里所有人都高兴!之前外界给了他们很大压力。”这一番言论还引起很多刘诗诗粉丝不满。

  

  如今刘诗诗一索得男,相信吴妈妈一定会很开心。恭喜恭喜,坐等刘诗诗晒全家福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