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餐厅》店长黄渤被舒淇“劝退” 辣椒与眼泪见证友情

2019-05-15 16:0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514日晚,纪录观察类公益节目《忘不了餐厅》,继续在腾讯视频与东方卫视播出。此番营业之余,店长黄渤再次主动出谋划策,希望以英语角、做游戏的方式,帮助五位认知障碍、阿尔兹海默病老人锻炼脑力,更为此次经历留下美好新回忆。但好友舒淇的惊喜现身,却让黄渤颇感“压力”,两人不仅花式互怼,更为店长一职展开了激烈的竞争。而一场辣椒与眼泪见证下的友情故事,也就此在忘不了餐厅意外展开。 

爆笑游戏增添新回忆  黄渤把老人默默装进心里 

上期节目,被自己挖坑“最佳员工奖”坑的很惨的黄渤,这次依旧不死心,继续为营业“增加难度”——为了使老人们在工作之余,多多锻炼脑力,更为此次经历留下美好新回忆,黄渤每天请蒲公英奶奶在英语角教大家一句英文。老人们努力学习的样子认真又可爱,小敏爷爷和公主奶奶的上海英语VS东北英语PK,更是引发大家爆笑。 

不仅如此,黄渤还通过游戏的方式,让小敏爷爷以动作代替语言,不讲话的方式服务第一桌客人。没想到正好舒淇到来,面对百般求聊天,小敏爷爷不为所动坚持君子不动口,让人忍俊不禁。而一旁的黄渤尽管都在默默观察,但老人们的动作腔调、语言逻辑,其实早就装进了他的心里。而黄渤模仿起这些“老宝贝”们来也是惟妙惟肖,更体现他细心仔细的观察。  

黄渤舒淇花式互怼  亲自下厨做长寿面 

好友舒淇现身忘不了餐厅,自然不会错过与黄渤的花式互怼。两人在《一出好戏》拍摄片场,就经常彼此互怼来解闷,可见友谊的小船是多么牢靠。初来乍到的舒淇,先是吃了小敏爷爷的闭门羹,然后又惨遭副店长祖儿的辣椒整蛊。被辣的直跺脚的舒淇,感受到了黄渤热情似火的招待。于是索性接过店长的围裙,担当一日店长,直接“劝退”了黄渤。 

也正是在黄渤与舒淇花式互怼,检验真友情的同时。小敏爷爷招待的一桌客人,竟然是与他朝夕相处了几十年的老同事,而他一时之间并没有想起来。两对同样是见证友情的故事,在辣椒与眼泪之间又为今日营业的忘不了餐厅,抹上了淡淡的温馨。下期预告中,皮了一天的店长黄渤,还不忘为录制当天即将过生日的舒淇煮了一碗长寿面作为惊喜。至于还有哪些精彩故事,尽请期待下周的《忘不了餐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