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徐若侨未能收获六星,却说出大实话:龙丹妮不认可,等于混不下去

2019-07-01 10:32:00 来源: 360资讯 作者: 娱乐一手消息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诞生了首位六星选手,她就是复古女孩洪一诺。不过,五星房间的选手同样实力不俗,谁能成为最终的高光女孩,一切都是未知数。

  压轴登场的高冷女孩徐若侨同样很有实力,特有的磁性嗓音也给网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徐若侨未能收获六星,却说出大实话:龙丹妮不认可,等于混不下去。

  徐若侨也是一位很耿直的女孩,个性很像苏北北。不过,一登上舞台,徐若侨就变得很乖巧,苏北北自叹不如。很明显,徐若侨的情商很高。

  其实,徐若侨是出道多年的歌手,自带粉丝和流量,独特的嗓音是她最大的优势,既慵懒又有点欧美范的音色很迷人。华晨宇也夸她天生会唱歌,就连很严苛的孟美岐也被圈粉了。

  孟美岐超喜欢徐若侨,点评她的时候竟然有点语无伦次,这样的山支大哥确实不太多见。

  宋丹丹也直言道:她的完全不像19岁的女孩,突然就爱“死”她了。毛不易也觉得她的唱功是目前为止最好的选手之一。

  徐若侨很有实力,未能收获六星却看得很通透。徐若侨直言道:五颗星已经是很高的评价了,我如果拿到六颗星反倒不太舒服,因为我还没红,这也证明我还差一颗星就能火了。

  刚开始的时候,徐若侨以为是孙燕姿或许是宋丹丹没有给她星。有趣的是,徐若侨得知是龙丹妮没有给自己投票,她的乐观态度却荡然无存了,甚至有点惶恐不安。

  徐若侨无意中还说出了大实话:龙丹妮不认可,等于混不下去。其实,徐若侨之所以会如此激动,也是有原因的。龙丹妮其实就是幕后的大老板,甚至能掌控选手们未来的星途。

  龙丹妮也说出了没有给星的原因,龙丹妮直言道:我之前跟徐若侨见过面,但是,我觉得她的内心依然有特别浮躁的地方,所以,我今天特别不想给她六颗星。

  龙丹妮的言下之意是希望徐若侨更沉稳一些,但是,网友们却认为,徐若侨面试时候的表现并没有很浮躁,要不然的话,其他几位星推官也不会给她如此高的评价了。

  徐若侨看似跟六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凭她的实力也完全可以触碰到。但是,龙丹妮如果不认可她,确实等于混不下去了,很有可能就成为陪跑选手。

  很多网友甚至联想到了BY2姐妹俩,龙丹妮不给她们六星的理由竟然是因为唱了一首老歌。不得不承认,娱乐圈的水很深,想要立足就更难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